极米Z6X Pro轻薄投影仪真的好吗?对比当贝D3X有哪些优缺?

icon 2022-05-07 10:20:25
icon 0

摘要:最近,知名智能投影大厂极米,在此前三千档位主打单品NEW Z6X的基础上..

  最近,知名智能投影大厂极米,在此前三千档位主打单品NEW Z6X的基础上,再补充发布了一款新品—极米Z6X Pro,作为NEW Z6X的升级款,Z6X Pro会有哪些提升呢?

  极米Z6X Pro在工业设计上延续了Z6系列轻薄的机身,以及极米一贯引以为傲的哈曼卡顿音响调校技术。整体的渲染图让人觉得科技感十足。

  从上表的核心配置对比中能看出,极米这次在NEW Z6X的800ANSI亮度基础上,为Z6X PRO升级到了1000ANSI的亮度,还升级了一直被用户诟病的2g运存,但16g内存还是没做升级。其他方面的提升对综合体验影响不大。

  除了亮度和内存的升级外,Z6X Pro还推出了新配色,取名挺有国风的韵味——半山黛青。这相当于NEW Z6X和Z6X Pro600左右的差价,仅提升了200ANSI的亮度和2G的运存,以及新增了一个新配色。

  再回顾同为行业top3的友商当贝,此前的三千元单品当贝D3X,一直是极米NEW Z6X最为强劲的竞品,除了没有Z6X系列轻薄的机身,在亮度、内存、散热性能等方面都比NEW Z6X强些。

  而此次Z6X Pro的提升,恰好补上了极米NEW Z6X和当贝D3X相比的短板,但相应的价格却相差了近千元。属实让人有些望而却步。

  包括为了实现轻薄机身,Z6X系列的内部结构紧凑,散热性能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此次亮度再做提升,Z6X Pro的散热性势必又会成为用户的新烦恼。

  极米一直在产品的工业设计上追求更轻更薄,这是好事,但要考虑到用户的综合体验才是正经事。反观友商当贝的D3X,没有在机身轻薄大小上注入过多的执念,真正把产品的使用体验做好,合理的内部结构设计,在实际使用中,优秀的散热性能可以保证机器长时间稳定的工作。

  此前极米为了拓宽品牌的影响力,请了当下口碑及热度最好的青年艺人易烊千玺,一连套推广宣传的组合拳下来无疑投入巨大,所以在新品的研发和用料上,可能无法像过去那么给力,但这样的结果是,钱没有花在研发上,产品没得到相应价值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无法真正的受益。

  如果今年当贝在D3X的基础上,推出类似D3X PRO的新品,那对于极米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压力。可凭借极米这么多年的行业沉淀,要打造推出一款综合性能和定价类似当贝D3X的产品真的不难,所以还是非常希望极米能把精力真正放在产品上,把钱花在刀刃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