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地活力城

icon 2022-06-01 15:09:31
icon 0

摘要:所有的遇见..

  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的欢喜,上海自疫情封控至今,历时2个月,我们终于可以与大家见面啦!久别了,我最亲爱的你们!

  据悉,为了迎接6月1日全面开业,上海复地活力城每日进行全场严格消杀工作,每日进行抗原检测、核酸检测,全方位做好开门迎客的准备!当天复工商户近上百家(目前餐饮商户暂不提供堂食服务)

  同时,伴随开门营业的还有限量活力复工福袋,最高可获得价值1700元的礼券哦~~6月1日全面上线!

  6月1日-6月7日到店打卡更有好礼领取,欢迎大家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atter协议创造全屋智能新机遇,创米科技引领跨界共融燕京啤酒观察:迅速走红的燕京U8,是如何实现华丽蜕变的?9.9元实现吃饭自由 真快乐APP真值618自由购券包教你轻松薅羊毛会员复购率37%,桃园三章奶茶店的私域这么玩!这杯鲜甜只售一季!古茗茶饮“桃”你欢心,苏醒味蕾正当时MPV市场江山易主!传祺M8四月销量突破8000超越GL8问鼎榜单为新青年设计, 曲美2022新品“丹麦之光”上市一款科技养发的神器---艾诗摩尔健发梳追受热捧上海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公布 吉博力为居家防疫筑起健康守护门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让你做个美美哒发量王者天狗好房:资管时代到来,从“野蛮”屯房到“高质量”选房的必然之路川江机械多功能樑柱式木结构进驻江苏国森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重磅!吉事多卫浴斩获“工程用户喜爱产品”、“家装用户喜爱产品”双料殊荣OPPO年中大促迎来开门红:折叠屏Find N最低7399元曲美家居:不断探索更美好的生活方式直播购物成重灾区?芝华仕力搭品牌自播风尚助力618首篇博文10万+,有点“轴”的家居达人Allen如何找到自己的“路”晶科能源“晶彩BIPV”工商业屋顶经济性比较优势锁定优惠,锁定芯动——碧然德滤水壶,有你才是618呵护孩童之眼,艾拉物联AI无主灯专注家庭环境“光健康”派雅门窗受市场热捧,凭「深舒适」科技实力圈粉6.2必看!罗浮宫夏日潮品直播季,又再开锣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