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公布 吉博力为居家防疫筑起健康守护门

icon 2022-05-24 16:54:23
icon 0

摘要:3月11日

  3月11日,上海公布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感染来源聚焦于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环境,由于管理疏漏引发本土感染并导致传播。每个人都被隔离在各自房间,病毒是如何“漏”出的?经调查,管道系统是罪魁祸首。

  能连通各房间的建筑管道系统主要有通风管道系统和排水系统,本次上海疫情感染源头之一:隔离点华亭宾馆的病毒通过中央空调的通风管道系统传播。而另外一个可能传播病毒的渠道就是建筑排水管道。

  其实,早在2020年疫情防控初期,中国建筑学会就明确指出用水器具与排水系统的连接,必须通过水封阻止下水管道内的污染气体进入室内。对于民用住宅来说,建筑共用空调通风系统的情况并不多,连通各户的排水系统就成了居家防疫最大的疏漏,而堵住疏漏的关键就是水封。

  但日常生活中不少家庭常常会遭遇地漏、存水弯水封不足、强度不够的情况,这些所谓地漏、存水弯并不能起到真正的隔臭防疫的效果。吉博力建议在每个排水点安装符合国标规定的地漏、存水弯产品。而针对不同场景,吉博力皆有与之相匹配的排水隔气产品。

  以地漏为例,干区地漏是防止卫生间突遇积水时的保护装置,虽然使用不频繁,但是对此位置的地漏要求却不低,工作时候需拥有超高排量,非工作状态,在没有定期补水确保水封高度的情况下,还要能够具有隔臭防疫的作用。吉博力水母芯地漏水封高度符合国家标准的50mm,膜和芯子内壁紧密贴合,可延缓水封的蒸发长达150天,即使水封干涸,由于硅胶和芯子内壁的良好密封性,依旧无惧臭气与病菌。此外,上游台盆等器具用水可及时补水,补充水封,令隔臭防疫效果更稳定。

  而在卫生间的淋浴区,吉博力长条地漏亦可轻松应对。除符合国家标准的50mm的稳定水封,内部自带的毛发收集器,还可有效阻挡异物,梳状造型,简单冲洗即可完成深度清洁。地漏的开放式设计,可有效杜绝污垢沉积,盖板部分无需工具,单手就可以打开。且长条地漏集水面积大、下水快,不容易堵塞。

  水封,居家防疫的第一道守门神,远比人们想象的更加重要。只有确保每个排水点都有稳定水封把守,才能真正筑起健康“守护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