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爱全屋定制花都店12周年庆暨精装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icon 2022-05-24 10:46:53
icon 0

摘要:品爱全屋定制花都店迎来了12周年庆暨精装开业庆典。

  5月21日,品爱全屋定制花都店迎来了12周年庆暨精装开业庆典。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花都区政协委员、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邱仙来,来自南国鼎峰、汉川装饰、华浔装饰、海一装饰、名邦装饰、天成装饰、大映像装饰、艺廊装饰设计、一品装饰、泓宇装饰等装修企业代表、品爱全屋定制总部代表以及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到店祝贺。

  立足广州12年,品爱全屋定制花都店服务了大批珠三角地区的客户。此次重装开业,品爱全屋定制为到店嘉宾和客户呈现了2022年最新的定制产品,赢得了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品爱全屋定制花都运营经理杨总表示,12周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品爱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全屋定制产品和服务。

  自2008年创立以来,品爱全屋定制始终秉持“为全球家庭提供优质、环保、舒适的产品”的发展使命,不断与时俱进,迎合市场需求的变化,在产品迭代、技术升级、设计创新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风”听宝宝的,夏天给宝宝用这款中央空调准没错寻味古都文化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走进洛阳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王子文,为点亮新生活打Call索奇MAK-ER创客系列光等离子消毒柜新品震撼上市,开启整机消毒新时代!OPPO Reno8系列发布,双芯影像打造极致体验,2499元起售OPPO Reno8系列正式发布 马里亚纳X芯片加持 影像再度进化受央视力赞,SWANDOO安全座椅靠品牌差异化登上新高度疫情之下如何突出重围?土巴兔为合肥上百装企揭秘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成功密钥祝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长沙万家丽店]盛大开业前所未有的MPV挑战赛?传祺M6 PRO诠释全能家用车标准家用MPV谁更强?两款热门MPV深度对比鹿鼎家居联合青山湖区商务局开展消费节家居专场活动,一起大过端午节!“健康风”听宝宝的,夏天给宝宝用这款中央空调准没错寻味古都文化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走进洛阳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让你做个美美哒发量王者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王子文,为点亮新生活打Call索奇MAK-ER创客系列光等离子消毒柜新品震撼上市,开启整机消毒新时代!OPPO Reno8系列发布,双芯影像打造极致体验,2499元起售OPPO Reno8系列正式发布 马里亚纳X芯片加持 影像再度进化受央视力赞,SWANDOO安全座椅靠品牌差异化登上新高度疫情之下如何突出重围?土巴兔为合肥上百装企揭秘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成功密钥祝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长沙万家丽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