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5月解“锁”新身份!

icon 2022-05-24 11:04:45
icon 0

摘要:5月10日,95后小花关晓彤解“锁”新身份,受邀成为国内知名全屋五金与智能门锁品牌——汇泰龙的全新品牌代言人!

  5月10日,95后小花关晓彤解“锁”新身份,受邀成为国内知名全屋五金与智能门锁品牌——汇泰龙的全新品牌代言人!

  对于两位“大牌”的强强联合,一片祝福之声中,亦有不少人心存两大好奇。

  第一,这两位,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国民闺女”,一个是国内五金泰斗及智能门锁先行者,本没有太多交集,缘何会擦出合作“火花”呢?

  关于这一点,笔者通过深入了解后发现,关晓彤&汇泰龙,前者主攻影视、后者主攻全屋五金和智能门锁,看似没有太大关联,实则他们有一个很大的相似点:即都是正青春的“90后”,且均在其主攻领域中颇有建树。

  关晓彤出生于1997年,在青年演员中,其无论是演技实力还是学习能力,都早已成为90后年轻群体中,极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之一。

  而创于1996年,同为90后的汇泰龙,其无论是“内涵”还是“外表”,也一直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弄潮儿”,是深受业内外人士和消费者认可的实力品牌。这一点从企业“SINCE 1996的品牌定位、“智青春”的品牌核心形象、打造“永葆青春的百年品牌”的企业目标,以及在全屋五金和智能门锁领域,企业所获得过的诸多荣誉、拥有的地位亦可看出。所以此次两者的合作,可以说是智慧青春的两位90后,基于对彼此的认同和欣赏做出的明智选择。

  第二,国民闺女+国民品牌的联动,将带来什么样的变革?对各自又有什么意义?

  首先,从品牌的角度来看。于汇泰龙而言,选用关晓彤作为品牌代言人,一方面既有助于企业借助关晓彤“国民闺女”亲切形象和人气,让品牌形象更立体,提升其“智青春”的品牌内涵,中和产品属性中偏“高冷”的形象;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大众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更快熟知汇泰龙及其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发展战略,塑造新的品牌认知。

  其次,于关晓彤而言,代言汇泰龙品牌,丰富了其代言的家居产品品类和事业版图,同时与国民品牌汇泰龙一起,为大众带来更高品质的全屋五金与智能门锁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气与形象。

  好风凭借力!这个5月,汇泰龙携手国民闺女关晓彤,既是初次的合作尝试,也是崭新的开始。汇泰龙借助关晓彤青春靓丽、积极向上、坚持自我的形象及特质,传递品牌专注、专业、创新、勇于突破的市场定位,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对汇泰龙的品牌认知和信任,也助力品牌实现强势破圈。我们期待,汇泰龙与关晓彤的合作,在未来能够碰撞出更多新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绵州工匠”之木匠的匠心人生品爱全屋定制花都店12周年庆暨精装开业庆典圆满举行“健康风”听宝宝的,夏天给宝宝用这款中央空调准没错寻味古都文化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走进洛阳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王子文,为点亮新生活打Call索奇MAK-ER创客系列光等离子消毒柜新品震撼上市,开启整机消毒新时代!OPPO Reno8系列发布,双芯影像打造极致体验,2499元起售OPPO Reno8系列正式发布 马里亚纳X芯片加持 影像再度进化受央视力赞,SWANDOO安全座椅靠品牌差异化登上新高度疫情之下如何突出重围?土巴兔为合肥上百装企揭秘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成功密钥祝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长沙万家丽店]盛大开业前所未有的MPV挑战赛?传祺M6 PRO诠释全能家用车标准“绵州工匠”之木匠的匠心人生品爱全屋定制花都店12周年庆暨精装开业庆典圆满举行“健康风”听宝宝的,夏天给宝宝用这款中央空调准没错寻味古都文化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走进洛阳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让你做个美美哒发量王者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王子文,为点亮新生活打Call索奇MAK-ER创客系列光等离子消毒柜新品震撼上市,开启整机消毒新时代!OPPO Reno8系列发布,双芯影像打造极致体验,2499元起售OPPO Reno8系列正式发布 马里亚纳X芯片加持 影像再度进化受央视力赞,SWANDOO安全座椅靠品牌差异化登上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