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家庭防水联手靓家居强势登陆高铁站

icon 2022-06-15 15:11:45
icon 0

摘要:正值家装旺季,科顺家庭防水联手专注整装21年

  正值家装旺季,科顺家庭防水联手专注整装21年、整装连锁品牌靓家居开启品牌宣传攻势,在广州南站、靓家居全国门店投放联合广告。

11.png

  ▲广州南站LED广告

  本次广告投放攻占客流量巨大的交通枢纽,霸屏广州南站47块屏幕,实现出行客流全覆盖,让全国共同见证两大品牌的实力。

  靓家居

  成立于2001年,全国连锁购物中心直营大店,21年专注整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硬装、软装、电器一体化设计真整装,满足消费者整装装修、旧房翻新、整家定制三类整装需求。

  自2019年与靓家居合作以来,科顺家庭防水将产品服务优势与靓家居的渠道优势有机结合,联合推出家装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22.png

33.png

  恰逢靓家居21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装修套餐仅需988元/㎡起,防水即可升级为科顺家庭防水家装系列产品。

  ▲整装联合优惠方案

  双品牌强强联合,不仅大幅提升消费者在装修服务时的便利性,同时双方将基于市场需求,合力推出家庭防水系列产品,将科顺家庭防水“25年科技防水”及靓家居“专注整装21年”的品牌价值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家居软装搭配必备——卧室布局有妙招好享家旗下“橙智云”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6.18真快乐APP“超级品类日”挑战全网真低价 家居百货年中大促直播专场部分家电5折秒杀5000元左右投影仪买当贝X3还是极米H3S好,用户体验告诉你艾诗摩尔健发梳头发养护界的“黑马”4K投影仪当贝X3 Pro和爱普生投影仪哪个好,这篇告诉你张一元、鲁花满99减30 6.18上真快乐APP抢大牌快乐金享钜惠福利热风凉鞋质量怎么样?千篇一“绿”的夏天我被TA圈粉了!区氏家具 | 藤编,给家不一样的清爽博士力荐,艾诗摩尔健发梳拯救各种头发问题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芝华仕按摩椅推荐,618宅家升舱享极致舒适芝华仕打破卧室产品技术壁垒,618爆发式拉动品牌消费力东方雨虹携家装防水材料等多款产品助力乡村建设物优家未来智家:爱在呼吸,这个父亲节就送爸爸好空气!乐扣乐扣携手涂鸦智能,开启智能电器的全球拓展新篇章新豪轩门窗新品 埃森系统窗 颜值安全双自由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卡赫净水器提前“放价”强势亮相米兰设计周:Occhio推出畅销款Mito的高奢系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