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携家装防水材料等多款产品助力乡村建设

icon 2022-06-15 12:00:11
icon 0

摘要: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我国的农村及城市周边自建房面积已经超过15亿平方米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我国的农村及城市周边自建房面积已经超过15亿平方米,其中自建房高达220万~300万套。为满足全国乡镇对家居建材的旺盛需求,一批实力出众的家居建材公司踊跃参与乡村建设中。近日,东方雨虹就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乡镇自建房装修家装建材产品,涵盖家装防水材料、瓷砖胶、美缝剂、加固剂、结构胶等装修建材产品,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雨虹“美丽城镇”系列家装防水材料,满足全屋防水需求

  返潮是乡镇自建房的一种常见现象,特别是在持续阴雨的天气里,无孔不入的潮气会让墙面发霉、起皮和脱落。所以乡镇自建房不仅要做好防水,更要做好防潮。针对农村自建房的防水需求,东方雨虹美丽城镇系列推出的家装防水材料,打造了专业的室内防水防潮系统解决方案。比如,东方雨虹超易涂彩色防水防潮浆料(全屋墙面通用)具有渗透防水、防霉防潮的功能;而东方雨虹高柔抗裂彩色防水涂料(墙地面通用),高柔抗裂,无惧新房基层形变影响防水效果。两款家装防水材料搭配使用,铸造滴水不漏的防水工程。

  雨虹“美丽城镇”系列瓷砖、粘结材料,解决全屋铺贴粘结问题

  除了防水防潮,铺贴粘结和美缝也是自建房装修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而且,随着乡镇消费水平的提升,乡镇居民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高品质的家装产品。东方雨虹“美丽城镇”系列产品以品质为核心,聚焦人居环境,让建筑跟上时代步伐。东方雨虹高强力单组分瓷砖背胶加强力易贴瓷砖胶搭配使用,让大砖铺贴更牢固;东方雨虹强力粘接型环氧干挂结构胶,拥有优异的抗环境老化性能和抗冲击、抗震、抗压、抗拉等性能,为无孔安装粘接提供保障;东方雨虹雪晴美缝剂有效地解决了瓷砖缝隙易积尘、生菌发霉、污染变黑、不易清洁等难题,让生活更多彩。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坚持用匠心产品守护千家万户,用匠心筑就安居防线。东方雨虹美丽城镇系列产品,涵盖全屋家装体系,为建设宜居乡村、美丽城镇振兴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