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享全球,ZUOWE座为加速国际业务布局

icon 2022-06-15 10:45:2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由于办公环境的改善及越来越多办公族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

  近年来,由于办公环境的改善及越来越多办公族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具备多功能、可调节、可伸展的办公座椅日益受到重视,消费者对中高端座椅产品需求持续增加。加上全球疫情发酵,不少办公座椅企业也及时抓住国外居家办公为行业带来的新机遇,纷纷开始布局海外市场。其中,作为龙头企业之一的ZUOWE座为便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自三月份出口欧洲以后,ZUOWE座为国际业务便按下了加速键,先后出口东南亚、日本,而接下来也将会陆陆续续出口至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土耳其等国。ZUOWE座为借着产品出口的契机,为集团的全球业务发展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抓住海外市场新机遇,ZUOWE为何从未“掉链”?

  从全球办公座椅行业的发展来看,欧美等传统制造强国由于起步较早,在研发设计、渠道布局、企业管理、产品质量、技术工艺等方面具有更强的掌控力和话语权,因此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但国内办公座椅产业也在不断地转型升级,疫情并没有改变办公家具尤其是办公座椅的发展势头,放眼国际,中国办公家具制造业具有的综合优势是无可比拟的。

  就拿ZUOWE座为来说,30年全球豪车座椅的研发制造背景,让其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发优势。首次提出的 “人机工学椅”概念产品,强调“人-座椅-使用场景”的协调关系,将产品设计带入实际的生活环境之中。座为提供的,与其说是一款办公座椅产品,倒不如说是为用户提供一种高品质坐享空间体验。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品质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是ZUOWE座为先于其他品牌占据海外市场份额的关键原因。ZUOWE座为深知,企业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以保障产品的质量优质为前提。

  至臻细节,充分发挥产品优势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张好的办公座椅,性能和舒适度是首要选择。为此,ZUOWE座为严把产品质量关,将用户体验融入产品研发、设计、改良、品控的各个细节,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以Inspire Fit办公椅为例,其采用了汽车座椅技术,通过精致的工艺,复刻出与豪车座椅同样的质感。三档靠背角度调节,使用者可根据需求随意切换工作和休息模式。坐垫则采用Airwell海绵技术,坐上可以感觉到一定的支撑力,透气且久坐不闷。加上头枕一体化的设计,给予头颈更好的支撑,腰部支撑与扶手同样也可以调节成让自己舒服的状态。

  细节之处彰显匠心。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Inspire Fit办公椅都能全方位照顾到使用者的需求,满足人们对办公座椅的美好想象。

  也正因为在各个环节的精益求精,ZUOWE座为成立至今共获得了80多项专利技术,产品整椅通过了BIFMA X5.1-2017测试以及代表欧洲办公椅最高要求的EN1335-2 2018安全及耐用测试。这两项测试,均对办公座椅的安全性能及耐用程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如今,ZUOWE座为在征战海外市场中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中,ZUOWE座为也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逐步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为更多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的办公体验的同时,在国际贸易舞台上发光发热,成为中国办公座椅行业的民族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