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智能需求有多大?摩根全屋智能通通容下

icon 2022-06-12 17:48:16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对居家环境、舒适度的提高,别墅不再是一线城市业主的挚爱..

  随着人们对居家环境、舒适度的提高,别墅不再是一线城市业主的挚爱,二线甚至三线的居民也越来越青睐别墅户型。但是别墅总是要上下楼来回跑的不便,安防等问题也同样困扰着别墅业主,而对专注全屋智能的摩根来说一点不是难事,一块面板就能解决许多琐事。

  摩根瑞士系列一体化呼叫面板等于是装在墙上的对讲将,专为别墅设计,最大特色是沟通快速方便。呼叫面板有全屋呼叫、指定呼叫、一键静音等功能。别墅业主可以在每层有需要的房间安装呼叫面板,其中一个面板长按全屋呼叫,其他装有呼叫面板的房间都能听到。比如晚上吃饭时间,妈妈可以就在餐厅对着呼叫面板呼叫家人吃饭,呼叫面板最多可以串联32块,实现全屋呼叫。至于指定呼叫就可以选择呼叫对象,进行一对一呼叫,比如有客来访,女主人在客厅对着面板长按二楼书房,叫男主人下楼,而不会打扰到其他房间。

  此外,对于一个大宅而言,保障别墅安全是最为重要的。智能门磁和窗磁和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无缝对接,晚上定时布防启动后,会提醒哪个窗户或哪个们没有关闭。监控自动指向报警区域,一旦发现小偷闯入,就触动了摩根安防警报系统,警号立马响起,并对防区进行强光的爆闪灯闪烁,震慑小偷。并且安防系统会在报警后手机自动发短信或拨电话给业主,并打开视频检测功能,记录入侵人员图像,提升别墅家居安全保障。


  很早以前就听说,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有一套全智能的房子,只需要手指轻轻一动,便可以实现全程操控。想必当时的人们对盖茨一定是艳羡不已,而今这一切已不再是梦想。

  随着别墅智能化与必要性,摩根的全屋智能技术不断升级,比尔·盖茨的豪宅不再是幻想故事,即使是“普通人”,在生活中也能享受神奇的智能服务,引领世界潮流的高级时尚人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破传统智能家居设计理念,摩根全屋智能方案是最好的选择?2022心动预警,朵纳卫浴新品为你而来雅乐居装饰林喜敦:从濒临倒闭到5000万产值,土巴兔助他扭转乾坤康夫K9吹风机的优势在哪里?真实测评来了技术全球领先,傲势专注纯电动无人机研发何炬星 散文散开 出自 SSSSTART星美术馆618买家电到国美电器,享全网真低价卡萨帝“C联盟“超级直播发布会,七大品牌和Z时代年轻人“交个朋友”618芝华仕多款爆明星单品,引领舒适的头等舱生活芝华仕完善品牌机制和策略,以百分百信心赢战618目标技术全球领先,傲势专注纯电动无人机研发芝华仕多方施策打响618战役,力拔头筹领跑家居行业打破传统智能家居设计理念,摩根全屋智能方案是最好的选择?2022心动预警,朵纳卫浴新品为你而来雅乐居装饰林喜敦:从濒临倒闭到5000万产值,土巴兔助他扭转乾坤好享家旗下“橙智云”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康夫K9吹风机的优势在哪里?真实测评来了技术全球领先,傲势专注纯电动无人机研发何炬星 散文散开 出自 SSSSTART星美术馆6.18真快乐APP“超级品类日”挑战全网真低价 家居百货年中大促直播专场部分家电5折秒杀618买家电到国美电器,享全网真低价卡萨帝“C联盟“超级直播发布会,七大品牌和Z时代年轻人“交个朋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