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智能家居设计理念,摩根全屋智能方案是最好的选择?

icon 2022-06-12 17:46:23
icon 0

摘要:当智能家居已足够渗透入了千家万户的生活,伴随而来的是市场的蓝海之战..

  当智能家居已足够渗透入了千家万户的生活,伴随而来的是市场的蓝海之战,据企查查数据,截止到2022年5月,国内涉及智能家居领域的企业数量已经超过83万家,对比起2021年的65万家,一年时间就新增了18万家企业,在疫情催化用户需求达到了高潮。

  与传统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但具有传统家居产品的实用性功能,还更注重科技功能和人性化细节设计。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者,摩根全屋智能的产品因同时具有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以及艺术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家庭的青睐。

  从智能门锁、到智能空调,从无主灯设计,到智能家庭影院,人们对智慧生活方式的探索不断拓宽。与传统家居相比,全屋智能家居具有大量的交互性设计,其产品价值与智慧生活场景的紧紧关联。比如深夜回家灯随人动、全屋照明律动变化、家具间的语音交互、丰富多样的氛围模式等多样性的场景。

  为了让用户能体验到场景的多样性,摩根全屋智能在全国各地落地了众多的体验中心,打通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落地服务,让消费者亲自体验各个智慧模式下,将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全面融合,直观感受智能家居、语音、灯光间的高效联动联控,革新智慧场景互动的消费体验。

  同时,为了能不断地提升全屋智能场景设计与体验,摩根全屋智能与多位全球设计大师合作,设计出各个种类的高品质智能产品,如梁志天·超跑系列智能面板、扎哈·地标系列智能面板、关永权·大师系列智能灯具等等,主要被用于别墅大宅、酒店、办公等各种智慧空间。除此之外,摩根全屋智能还邀请全球顶端设计师为每个不同的空间,量身定制了不同的智慧体验,引领智慧场景的全屋智能家居设计新潮流。

  全屋智能家居的普及已经成为必然,究竟是传统智能家居方案继续发展,还是摩根全屋智能是新范式设计理念更胜一筹,就需要经过时间的见证了。但总体来看,有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接触到摩根全屋智能,消费者对摩根全屋智能的认同程度也越来越高。摩根同时也探索出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未来一定会变得更美更好,美好生活也将会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心动预警,朵纳卫浴新品为你而来雅乐居装饰林喜敦:从濒临倒闭到5000万产值,土巴兔助他扭转乾坤康夫K9吹风机的优势在哪里?真实测评来了技术全球领先,傲势专注纯电动无人机研发何炬星 散文散开 出自 SSSSTART星美术馆618买家电到国美电器,享全网真低价卡萨帝“C联盟“超级直播发布会,七大品牌和Z时代年轻人“交个朋友”618芝华仕多款爆明星单品,引领舒适的头等舱生活芝华仕完善品牌机制和策略,以百分百信心赢战618目标技术全球领先,傲势专注纯电动无人机研发芝华仕多方施策打响618战役,力拔头筹领跑家居行业实木家具市场洞察:红木家具热度不减,新中式家具已成业界新宠儿2022心动预警,朵纳卫浴新品为你而来雅乐居装饰林喜敦:从濒临倒闭到5000万产值,土巴兔助他扭转乾坤好享家旗下“橙智云”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康夫K9吹风机的优势在哪里?真实测评来了技术全球领先,傲势专注纯电动无人机研发何炬星 散文散开 出自 SSSSTART星美术馆6.18真快乐APP“超级品类日”挑战全网真低价 家居百货年中大促直播专场部分家电5折秒杀618买家电到国美电器,享全网真低价卡萨帝“C联盟“超级直播发布会,七大品牌和Z时代年轻人“交个朋友”618芝华仕多款爆明星单品,引领舒适的头等舱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