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优家未来智家:爱在呼吸,这个父亲节就送爸爸好空气!

icon 2022-06-15 11:58:20
icon 0

摘要:愚公移开两座大山,他的子女从此不用再绕路上学。

  愚公移开两座大山,他的子女从此不用再绕路上学。

  后羿射日,不忘留下一颗太阳给孩子们取暖。

  弗洛伊德想从孩子的睡姿中,猜出他们渴望的生日礼物,所以完成《梦的解析》。

  为了响应“爸爸回家吃晚饭”,西绪弗斯把石头摆好,回家过父亲节……

  除了怀胎十月,他所做的一点都不比妈妈少。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将至,该给行为多于言辞的父亲准备啥样的礼物,向他示爱呢?不惜重金给他买块名表,拆包装的时候就开始叨叨地说华而不实;带他下馆子好好搓一顿,看着菜单的价格又开始念叨为什么不回家自己做;剃须刀、电动牙刷,去年、前年已经给安排了……

  友情提示:父亲年迈,他的身体健康成为我们最大的心愿。可当身处不良的空气环境中,老年人的免疫系统比年轻人更易妥协。如果是患有呼吸道疾病或有某种心血管疾病,更易受外来污浊空气环境的影响。所以,在父亲节来临之前,不妨将物优家·未来智家上的赛偌新风系统作为礼物,一定能送到父亲的心坎上。

  在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上,新风机无疑是当下的理想选择,没有之一。物优家·未来智家以全面过滤为基础,推出可以24小时循环送风的赛偌新风系统,不仅能营造一个洁净清新的室内环境,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惬意,还有助于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与普通空净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赛偌新风系统采用“初级过滤网+高效过滤器”,组成安心空气系统,能够过滤掉直径为2.5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果≥99%,一机解决霾、细菌、花粉、甲醛、毛发灰尘、二手烟等污染物,全面解决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让空气达到 “干净”的级别,保护好父亲及家人的肺呼吸道健康。

  不仅可以过滤污染物,赛偌新风系统还可以全年无间歇地输送新风,为室内真正带来新鲜健康的好空气,持续不断地营造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不用开窗户就能为年迈的父亲提供身处大自然般的高含氧量新鲜空气,让他呼吸不费劲,让血液里的含氧量大大增加,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父爱无声,贴心的赛偌新风系统同样“无声”。其搭载日立压缩机和松下直流变频电机,既能确保高动力输出,也可以根据实际安装环境调整静压大小,减少末端噪音,营造一个舒适、静谧的居家空间。目前,赛偌新风系统有:中央新风除湿一体机系列(高扬程设计)、新风除湿除霾全热回收一体机系列(模块化设计)、超薄直流净化全热交换系列(超薄机身设计),大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机型。

  从蹒跚学步,到自由翱翔。儿女的成长,父亲的白发。我们不能改变岁月的方向,只希望老爸永远健硕安康。父亲节悄然来临,让我们以爱之名给他一份守候,送他一份健康,让物优家·未来智家的“新风卫士”替我们守护他!

  物优家·未来智家简介

  物优家·未来智家是由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与三菱重工空调联合打造的暖通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平台,也是三菱重工空调终端门店的全新升级。

  物优家·未来智家以三菱重工空调等知名品牌为核心,优选“冷暖风水智”全套暖通舒适家居产品,以专业、高效、标准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智慧、节能的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