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弗兰卡入围2019年度中国管业十大品牌榜单

icon 2019-04-04 18:58:0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管业行业盛会,管业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一年一度的管业行业盛会,管业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盛会来自苏州的中硕塑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旗下的弗兰卡品牌管业再一次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成功入围2019年度管业十大品牌榜单。

  弗兰卡管道是中硕塑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子企业。是源于欧式健康生活的高端管道。依托欧洲精湛的制造业底蕴,秉承着“自信、诚心,创新、用心”的企业精神,致力于高品质、健康时尚的新产品研发,全力以赴,为净水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弗兰卡的品牌定位为源于欧洲,涌动中国。旨在诠释弗兰卡传承欧式的净水技术和生活质感,依托严谨的欧式设计和制造资源,以富含人文关怀的健康时尚管道产品,携手热爱生活的中国家庭,共同打造品质生活的品牌内涵。2011年,公司与荷兰籍影星严维莎小姐签定了品牌代言合约。有着中荷混血的精致面庞的严维莎年轻、时尚、漂亮,能完美诠释弗兰卡健康、时尚的欧式管道形象,同时又有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这与弗兰卡对顾客的定位非常一致。相信严维莎代言的弗兰卡,能获得更多顾客的喜爱。

  “创造自我价值实现飞跃梦想”是弗兰卡管业孜孜不变的追求。

  优秀的企业必将具备核心的文化熏陶。弗兰卡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以和谐共进、利益共享、主动回馈社会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将以人为本落实到前行路上的每一个脚印,网罗全国精英人才,将企业价值观、经营理念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员工,从而塑造出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和忠诚度的生产、技术、管理、营销队伍,虔诚创业,实现梦想,让企业获得员工的信任,社会的认可与肯定,实现企业非凡的价值,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精细管理模式成就冠军品牌

  弗兰卡管道遵循精细化管理与精准化生产准则,循序渐进的改善整个工作流程的作业环境和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实现产品的品质提升和员工的素质提升。在生产、渠道方面采用精益化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办法,铸造和确保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在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精益化的沟通

  将企业塑造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使企业员工掌握好企业知识,从而齐心协力修建"通天塔",精益化的沟通方式,从品牌形象的统计、运营和沟通体制的建立,到沟通的实施一站式深入,企业文化深入人心,精益化的思想和做法无处不在。

  精益生产管理

  通过规范现场、现物,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循序渐进的改善整个工作流程的作业环境和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实现产品的品质提升和员工的素质提升。每一部门、每一人员都有明确的岗位责任和工作标准,并严格地做好检查、评比和考核,将考核结果同各部门和每个人员的经济利益挂钩。

  弗兰卡管道组建国内顶尖的科技研发实验室中心,引进多条国内、国际先进的管材管件自动生产线,电脑自动化管材、管件生产设备,多等级功能注塑成型机等超一流管道生产硬件设施。同时,高薪聘请权威科学管道研制人员,凭借多年来对制管技艺的熟稔,借助一流的综合性研发平台,采用完备的检测设备对每批产品进行精准的耐压和抗压拉试验,致力于管道的升级与开发,将健康、安全、环保的管道带给广大消费者,将卓越的品质奉献给世界社会,将每一件饱含健康哲学的管道带给每一个幸福家庭。

  生产检验

  公司设有专业的检测中心、从国内外知名厂家引进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落锤冲击试验机,维卡软化试验机等测试设备,从原料入库到成品出库,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

  弗兰卡管业正是依靠的严谨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市场提供优质的管业产品。那市场的高口碑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