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不设限!京东大牌秒杀日,美的x CRZ玩出新高度!

icon 2019-04-08 12:03:28
icon 0

摘要:当智能家电遇上潮流服饰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8日,京东大牌秒杀日,家电界的大佬美的涉足时尚界,与潮牌CRZ跨界联名,碰撞出了独有的Style,成功地引发了时尚界和家电界的广泛关注。

  当智能家电遇上潮流服饰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8日,京东大牌秒杀日,家电界的大佬美的涉足时尚界,与潮牌CRZ跨界联名,碰撞出了独有的Style,成功地引发了时尚界和家电界的广泛关注。

  深挖品牌基因共性,联名彰显美的科技美学

  在“跨界联名”大行其道的今天,大到服饰包包小到一个iPhone手机壳,只要是贴上了联名的标签势必引起潮人圈的疯抢。跨界合作,是融合,也是重塑。此次京东大牌秒杀日,国民家电品牌美的与潮牌CRZ跨界,两个本来难以联想到一起的的品牌,脑洞大开,推出三套联名款。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事实上,只要稍加深究,就会发现他们在品牌宣导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美的作为家电行业的国民品牌,专注科技,近年来更是将目标瞄准了“Z时代”群体,推出了一系列高颜值的智能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CRZ是以“潮趣美学”作为品牌定位的国内最有态度的新生代潮牌。当智能科技与时尚潮流碰撞,衍生出智潮生活方式与态度,正是两个品牌背后所蕴含的智慧、潮趣的集中呈现。而潮流元素的加入,同时会拉近了人们和智能科技家电产品的距离,美的跨界潮牌CRZ,以潮酷的方式唤起了年轻人对未来智慧生活的向往,彰显了美的“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品牌理念。

 全渠道发力大牌秒杀日,联名收割年轻消费者

  此次,美的与潮牌CRZ跨界,以#智潮青年不设限#为主题,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节奏明快地进行了覆盖全网的整合传播,并联合CRZ线下店铺橱窗以快show的形式作为重点事件聚焦热点,引爆京东大牌秒杀日,强势导流销售。

  除了全城的show外,针对大牌秒杀日,美的还推出了#智潮青年不设限#潮趣H5,为智潮青年搭建时尚的潮流舞台。用户通过上传自己的个性照片,就能生成个人专属海报,向外界传递出自己的生活态度,释放出生活不该设置限制的个性宣言。

  美的X潮牌CRZ的跨界联名,不仅仅是对潮流美学的一次突破,更是对美的品牌年轻化潮流的有力支持。相信未来,依托创新科技,美的将会带来更多更潮更酷的家电产品,让我们一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