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来家居-家是心灵的港湾,金喜来沙发是最后的停靠

icon 2019-05-17 09:32:23
icon 0

摘要:家是我们最喜欢的舒适圈,希望可以有最满意的家居设计,可往往空间有限,这就希望设计师们能在有限的空间中做出完美的设计。

  家是我们最喜欢的舒适圈,希望可以有最满意的家居设计,可往往空间有限,这就希望设计师们能在有限的空间中做出完美的设计。

  1.浅色调家居

  都市的空间总是显得那么密集,让人似乎总是处于高压状态,而家作为我们的舒适圈,一定要打破这种现象。在家里配置浅色调的家居,不但可以让家里显得更敞亮,整齐,而且简约风的浅色调家居也会让人心情看起来更好。

  2.餐桌

  行色匆匆的我们,总是在辛苦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之后,身心才得到彻底的放松。这时候,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享用晚餐,把一天的劳顿疲乏甩到身后,给自己的胃一个大大的满足,让家人的心靠的更近。实木面板搭配大理石流线造型,简洁利落实用性佳。

1

  3.沙发 

  晚饭后,窝在沙发上,喝喝茶,追追剧,亦或敷个面膜听听音乐,简直惬意之极,外界的纷繁杂乱与我无关。流畅而带有"围合感"的线条设计带来简约、舒适的体验。

  4.茶几/电视柜 

  把自己埋进沙发里,周末的晚上熬夜看球,来点零食,沏壶好茶。茶几造型简洁,线条明朗干净,木色柜身淳朴自然,温馨的面板展现前卫和高档。

  5.客厅不仅可以是个舒适的休息区,还可以是个多功能的智能区,而一款实用的沙发便能满足我们的一切需求。

  一个舒适的沙发包含了躺卧、阅读休闲、朋友饮茶谈天、客人临时留宿等n种实用功能.   

  金喜来董事长夏平平先生负责人表示:金喜来是一个年轻、卓越的企业,很有朝气,也很有创造力的企业,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共促发展,为全球星级家庭提供舒适、安全、人性化的家居生活体验”的企业理念,让更多的人拥有时尚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