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是一场盛大的修行,让多特瑞精油为你加足“底气”!

icon 2019-05-16 17:40:57
icon 0

摘要:大多数独居青年都是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只身来到北上广深与各大新一线城市,开始新的工作,以及充满未知数的独居生活。

  大多数独居青年都是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只身来到北上广深与各大新一线城市,开始新的工作,以及充满未知数的独居生活。他们各显神通,开启了“打怪升级”的新路程,但有时还是难敌“独居苦楚”,不由得败下阵来。

  这时,不如用以下这几款多特瑞精油,为自己加足“独居底气”,充盈身心!近日,小编也有幸采访到了几位独居青年,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01采访对象:阿云&独居关键词:孤单

  “独居生活,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孤单得多!一开始,我以为一个人会无拘无束,但事实上,这只是孤单的开始。尤其是加班后回到家的深夜,看到城市灯火无数,却没有一盏是为我而留,那种孤单感无法言喻。”

  推荐精油:多特瑞侧柏香薰精油

  侧柏树被称为“生命之树”,外观雄伟高大,具有多种呵护效益。多特瑞侧柏香薰精油提取自树干,主要化学成分是甲基侧柏酯,能够帮助清新空气,改善独居环境,让空气中弥漫着“踏实”与“宁静”。

  使用建议:于装有水的喷雾瓶中,加入4-5滴多特瑞侧柏香薰精油,然后喷洒擦拭在家具表面,以此营造芳香环境。与此同时,可以选择阅读一本书或观看一部电影,配合着精油的宁静,能让你感受到无比的治愈,不知不觉中就度过了孤独时光。

  02采访对象:小七&独居关键词:麻烦

  “自从独居之后,我就没有做过饭,因为一个人做饭特别麻烦,还不一定合胃口,不如直接点外卖,简单又省心。但是每到周末,DIY烹饪之魂又熊熊燃起,于是手忙脚乱地开始研究菜谱……”

  推荐精油:多特瑞罗勒精油

  罗勒是一种著名的香料植物,含有高浓度的芳樟醇,气味温暖、辛辣,还带着些许草本的香气,可以帮助增添食物风味。多特瑞罗勒精油,提取自植物的叶片,味道清幽略甜,能拨动热爱品质生活人士的味蕾,令“一人食”也能拥有愉悦、清新的感受!

  使用建议:在烹饪意大利面时,可加入1~2滴多特瑞罗勒精油,为食物增添风味;或在烹饪番茄罗勒汤时,将其滴入1~2滴,让你品味地道的法式蔬菜汤。

  03采访对象:叮叮&独居关键词:颓丧

  “独居生活的光鲜亮丽只是表象,一地鸡毛才是真相!一个人生活,总是觉得怎么样过都行,根本没有认真打理生活的动力,因为工作的疲惫感已经让我感到十分无力了。”

  推荐精油:多特瑞乐释香薰精油

  多特瑞乐释香薰精油精心调配的配方中,包含有8种珍贵的植物精油,分别是薰衣草、木兰花、橙花、枫香、古巴香脂、绿薄荷、野橘和迷迭香。它愉悦的芳香,能够帮助缓解压力、提振心神、舒缓颓丧情绪,将人从情绪的底端拉出,回归开阔生活。

  使用建议:一个人在家时,在香薰机中滴入3~4滴多特瑞乐释香薰精油,可以促让心静、平衡之感,从而更冷静地思考问题,打败颓丧小情绪。

  其实,独居就像是一场盛大的修行,总有“境界升华”的那一天。到那时,你便会明白所谓的“低谷”,都会有被照亮的那一刻!在这过程中,不如让多特瑞精油以芬芳治愈你,用温暖陪伴你,为你加足人生的“底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