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公演”上映,助孕妈“乘风破浪”

icon 2019-05-15 11:01:48
icon 0

摘要:Hello,各位孕妈,最近的闲暇时光

  Hello,各位孕妈,最近的闲暇时光,有木有追《乘风破浪》第三季呢?那些成名已久的偶像女神、甜心教主们,不仅展现了酷、飒、美的女性魅力,更演绎出了直面挑战和不服输的精神,自从开播以来,热度就持续攀升。

  事实上,细细想来,和30位30+的姐姐们一样,各位孕妈们在孕育新生命的征途上,也不可避免地面临着一些挑战:原本光滑的肌肤,变得紧绷、干燥、易泛红;孕纹也“不请自来”,出现在腹部、胸部、臀部、腿部……

  每个身份,都应该扬帆起航;每个时刻,都值得悦然成风;赶路的人,一定能遇见同行的人!前方,专业孕产护肤领跑品牌——袋鼠妈妈,携旗下明星产品实力开show,用专业实力,护航孕妈们“乘风破浪”,魅力出圈~

  01号选手:“修护”担当,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

  吃叶酸,是很多孕妈生活中的常规操作。但你知道吗?叶酸还是一位“护肤能手”,在护肤品里能够促进细胞的分裂和生长,加速新陈代谢,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弹性,更显水润。怀孕要吃叶酸,用叶酸护肤就更安心了。

  作为品牌旗下的“修护”担当,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特别采用了活性叶酸组分,成分含有叶酸、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维生素C衍生物,相比于呈大分子结构的普通叶酸,更易渗透于肌肤,让修护功效扩大化。而且,活性叶酸组分还能有效补充肌肤水分,维持角质层含水量,促进肌肤修护,巩固屏障健康度,多效协同,实力改善“干、敏、红”等“危肌”。

  值得一提的是,袋鼠妈妈叶酸六件套,包含洁面乳、爽肤水、保湿乳、精华露、眼霜、面霜,可以一站式满足孕妈的日常护肤需求,真正的护肤“有一套”。而且,产品还通过了第三方无致畸毒性测试(化妆品安全性评价试验中的致畸试验),不含致畸性化学物质,助力孕妈们健康安全地秀出闪亮风采!

  02号选手:“淡纹”担当,袋鼠妈妈精华油

  很多人说,孕纹是女人成为妈妈的幸福烙印。但孕期一道道粉红至暗红色的“条纹”,给妈妈们留下的不只是“孕味”,产后还会变成银灰色,严重影响肌肤的美观度。So,各位孕妈一定要认识下这位“淡纹”担当——袋鼠妈妈精华油。

  增弹修护,淡化孕纹!袋鼠妈妈精华油特别添加了乳香油、刺阿干树仁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白池花籽油、香叶天竺葵花油、澳洲坚果籽油、小麦胚芽油8种植物油萃,可以密集滋养肌肤,并在肌肤表面撑起一个“弹力纤维网”,有效淡化孕纹。

  此外,袋鼠妈妈精华油还添加了角鲨烷、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三大黄金修复成分,可深层修护肌肤屏障,起到舒润修护的作用。当“外淡纹+内修护”协同作用,袋鼠妈妈精华油“淡纹力”max,给孕妈更专业、更贴心的呵护。据悉,它的淡纹实力,不仅得到了众多宝妈的亲身验证,而且还获得了SGS国际权威淡纹认证哦~

  孕期之旅,充满甜蜜,也充满挑战。但做了妈妈以后,一定不能忘了取悦自己。袋鼠妈妈用专业的孕产护肤产品,在孕妈们乘风破浪的路上,为美丽保驾护航,助大家畅享愉悦,绽放迷人光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