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明一奶粉天籁贝宝 守护宝宝健康

icon 2019-05-09 17:50:25
icon 0

摘要:明一国际秉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生态奶。

明一国际秉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生态奶。明一国际携手热播电视剧《月嫂先生》,为广大观众多元化的展示了明一产品,提升明一国际的品牌影响力。

明一国际贴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与生理需求,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整合资源安全质造,精心研发出第四代婴幼儿配方奶粉。天籁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遵循宝宝自然天性,根据母乳中的α-乳白蛋白与脂肪结构是宝宝成长关键的特点,优化营养结构,全新研制升级配方,精心推出OPO PLUS™与α- PLUS™,将OPO含量提升至4.1倍,科学配比酪蛋白磷酸肽、核苷酸、叶黄素等多元营养,把握成长关键期,释放宝宝与生俱来的潜能,开创婴幼儿乳粉新纪元。

明一国际优质产品与优质热播电视剧强强联合,为广告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展示“欧盟双认证,国民好奶粉”产品特性的同时,提升明一国际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