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匠心 不曾褪色——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即将启动

icon 2019-05-14 17:16:45
icon 0

摘要:川派家具作为中国家具业版图里中西部地区的代表所在,以其敢闯敢干,突破创新的新时代作为推动着中国家具业高质量发展。而在川派家具漫漫征程的道路上

  川派家具作为中国家具业版图里中西部地区的代表所在,以其敢闯敢干,突破创新的新时代作为推动着中国家具业高质量发展。而在川派家具漫漫征程的道路上,涌现出许多家具企业,他们或许被时代所淘汰消失在历史的年轮中,他们或许正在苦苦挣扎寻求转型升级的良机,自然也不乏已步入龙头之列引领行业奋勇前行。


  好风景家居,在三十余年的成长历程中坚守匠心品质,只求将家具做好的点点滴滴。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各行各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兴起了创业热潮,同样,家具企业的数量也如雨后春笋般的速度在快速增长。好风景家居则正是在这样的大好环境下顺势而成。在当时,一个小车间,几个木工师傅,几张产品图纸,一套半自动生产设备就可以组建成一个名义上的“家具企业”。而好风景家居则不然,他是由老一辈创业者在家具业经过十余年摸爬滚打后,在1988年总结出的智慧果实。他那个在中国家具业百花争鸣的时代,以自有生产车间、生产设备、设计师团队、配送渠道、经营策略、售后服务等优势走出了一条初具规模化、标准化、品质化、市场化的品牌运营之路。而他也正是凭借用高品质家具提升居家生活质量的一腔热情,自此步入追寻“匠心品质”家具的行列之中。

  十二载风雨前行,好风景家居留下的是夹杂着艰辛与汗水的欢笑颜容,坚定的是对家具匠心品质的追求,憧憬的是未来更加灿烂美好的阳光。2000年,好风景家居第一次以自己的品牌亮相在川派家具业、中国家具业眼前,用家具在设计、选材、工艺、制作等环节的精雕细琢,将对“匠心品质”的理解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与此同时,好风景家居也由此开启了以匠心“创品”的新征程,由传统生产转向现代化制造、由单一品类逐渐丰富成多元化家具系列,由产品服务升级至品牌文化传递,由区域性家具企业转向全国发展。

  三十而立新纪元,上一个三十年已在好风景家居全体人共同努力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现在的他们依旧初心未忘,借着新时代大家居环境下的又一场东风,坚守匠心品质作为源动力向着下一个三十年昂首挺进,也以其正不断诠释“雅致生活,品位风景”居家生活理念的行动力,向冲刺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全力以赴。2018年,好风景家居建立崇州工业园区生产基地,这是在他成长壮大历程中所设立的第五座家具生产基地,与之前的成都彭州、成都新繁、山东济南、河南清丰生产基地遥相呼应,相互依托,在好风景家居专注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绿色环保居家产品的生产线上滋生出了更加鲜活的动能。

  今年,是好风景家居下一个三十年起步的第一年,更是他开启“全屋整装·拎包入住”品牌战略的新篇章之年。默默无闻只为累积厚积薄发的能量,六月份他将携“一展三会”(2019年5月28招商新闻发布会,5月31日崇州开馆仪式暨2019新品发布会,6月1号全屋整装拎包入住新模式发布会)系列活动,向川派家具业、中国家具业交出一份2019年大家居时代用“匠心品质”赋能家居全行业融合创新发展的完美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