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不再错过

icon 2019-05-13 10:24:5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刚过,街头巷尾还能听到母亲们谈论这个节日收到的祝福。这是属于天下母亲的幸福时刻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刚过,街头巷尾还能听到母亲们谈论这个节日收到的祝福。这是属于天下母亲的幸福时刻,也是社会各界回馈母亲的感恩时刻。今年母亲节,国际知名成人护理品牌添宁及添宁旗下的包大人为一群需要关怀的有失禁问题的妈妈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提到失禁,很多人会联想到侧漏、尴尬、不健康等等。确实,失禁会给人带来生理上的不便,如不使用专业的护理产品,日常生活会受较大影响,比如那些仍然有外出社交需求,有活动需求的失禁人群,往往会因为“失禁”偏离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还会给家庭关系蒙上一层阴影,使原本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家庭环境渐行渐远。

  正是因为对这些人群的了解,添宁及添宁包大人希望通过这次母亲节活动,呼吁更多人了解失禁,关爱母亲。让受漏尿问题困扰的母亲们重拾生活信心,找回失去已久的幸福时刻。

  用心做品牌,用心做产品。添宁及添宁包大人根据失禁人群不同需求设计了众多专业产品。同时也教导人们根据活动能力的不同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而“活动裤”则更适合有活动需求的失禁人群。

  添宁干爽易穿活动裤为内裤式设计,如普通内裤般贴身,相比普通搭扣式纸尿裤,穿脱更容易,母亲独自穿脱也不会觉得尴尬。三重防漏系统配合超强吸收体,保障尿液能被快速吸收不回渗,保持干爽,减少皮肤问题的发生,活动起来也紧密贴合身体不侧漏。

  添宁包大人轻柔无痕活动裤采用柔软包覆无纺布,轻薄贴身。透气弹性腰围贴合身体不拘束。立体隔边与弹性腿围双重防漏保护,再加上蓝色导流层有效减少反渗,保持干爽,随意活动也自在轻松。

  除了用产品表达关爱,品牌公众号还以 “我和妈妈的独家记忆”为主题进行照片征集活动,唤醒大家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此外,母亲节期间添宁及添宁包大人还在全国多家养老院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并赠送鲜花和产品体验装。

  有计划地对部分养老院进行护工培训,让更多老人享受到专业护理。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知名品牌,添宁和包大人已经举办和参与的公益活动不计其数。而为全球消费者和医疗保健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一直是添宁的坚持。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添宁还专门为母亲们定制了精致礼盒,在双品牌的天猫旗舰店进行满赠活动,让为母亲及长辈购买护理用品的消费者多了一个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和关怀。

  添宁及添宁包大人,在您身边,让您安心自在每一刻,让幸福不再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