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细节控 小四郭敬明上节目自曝“好作一男的”

icon 2019-05-14 09:35:47
icon 0

摘要:久未露面的“小四”郭敬明来啦!新一期《就匠变新家》,“家政委员”朱桢再一次发动自己的大咖朋友圈

  久未露面的“小四”郭敬明来啦!新一期《就匠变新家》,“家政委员”朱桢再一次发动自己的大咖朋友圈,邀请到对对于家装方面颇有心得的“四爷”郭敬明前来助力业主刷新新家。不知道一贯敢想敢说的“四爷”这次做客家装综艺,又会有怎样的金句流出?《就匠变新家》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本期节目将于5月15日(本周三)中午12:00于腾讯视频播出。

  
郭敬明家装“强迫症” 现场吐槽朱桢
“四爷”郭敬明在家居方面一向颇具品味,此前他曝光的豪宅也曾引起过网络热议。但真正亮相一档家装生活综艺,向大家传达他对于家装方面的理念,此番亮相《就匠变新家》对他来说也是头一遭。

  
在明星分享环节,“四爷”郭敬明大方晒出了自己的灵感所在地——书房。在展示了房间的大致结构后,郭敬明更直接提问在场设计师“我这间书房应该如何规划布局才最合理?”不愧是“四爷”,上节目也不忘抓紧遇见四位优秀设计师的机会,为自家的书房咨询一番!
大家都知道主持人朱桢和郭敬明是多年好友,没想到这次难得在节目中“同框”,“四爷”却毫不留情,数次吐槽称不想去朱桢家。原来,郭敬明在家装方面是个重度强迫症患者,不喜欢看见明线、不喜欢看见塑料制品……难怪家里堆满小朋友的塑料玩具的朱桢要被“嫌弃”了!在“四爷”自己家,他更是严苛到对所有的物品摆放都有着严格要求,连杯子摆放的方向都不能有误差:“我每天出门前都会拍照,然后跟阿姨说回家的时候家里要和照片一模一样。”
面对这样严格的参谋,看来本期《就匠》的设计师们又要迎来大挑战了!

  
《就匠》天团再遇难题 郭敬明pick设计师
本期来到《就匠变新家》的业主黄勋是一位学习音乐剧表演的川菜馆老板。已近而立之年的他在餐饮事业逐渐稳定之后希望能重启自己的音乐剧之梦,而这一切将从自家小窝的改造开始。黄勋想要改造的空间是一个“枪型”的起居室,房型中的狭长走廊本就较难处理,他还提出希望能拥有“沉浸式的衣帽间”以及“住在花海中的感觉”,这对于设计师来说无疑更添难题。

  
幸好,本期《就匠变新家》的四位设计师王开、游缤绮、胡蓝心、张春利不惧挑战难题。其中,设计师胡蓝心和设计师张春利的作品更是引起了现场的激烈讨论。胡蓝心认为设计应该“让人舒服”,主张“去风格化”,通过大量的留白而让房间渐渐沾染上业主自己的痕迹。而设计师张春利则为业主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呈现出强烈的视觉感受。面对两位设计师的据理力争,“四爷”郭敬明金句点拨业主:“你选择哪个设计,就看你想要给别人留下怎样的印象。”比如“四爷”本人,他就直言自己更适合张春利的设计,更现场邀请张春利替自家装修

  
在“四爷”的点拨下,业主黄勋最后会做出怎样的决定?郭敬明还分享了什么家装金句令业主大感“学到了”?本周三中午12点,别忘了锁定腾讯视频播出的《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