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通电技术的非凡意义

icon 2019-05-14 18:03:11
icon 0

摘要: 无线供电,就是电源不依赖导线的情况下对目标进行供电。无线供电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能传输技术

  无线供电,就是电源不依赖导线的情况下对目标进行供电。无线供电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能传输技术,它摆脱了传统供电方式,而采用无线方式为用电设备提供电力。没有了连接电源的导线的束缚,无线供电使得系统更加安全而且方便。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无线供电已经进入了应用阶段,家电和数码生产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无线供电产品。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是行业首个研发出无线供电净水器的品牌,这款无线供电净水器是基于汉尔顿核心技术的变频微废水技术基础上利用了磁耦合共振方式来实现的无限电力传输的黑科技净水产品。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使用的磁共振技术与以往的技术不同,磁共振技术利用了磁共振原理,带来了多方面的优势。首先,这款磁共振无线供电净水器突破了一米左右的传输距离,实现传输距离更远;其次,不受位置的限制,可以随意位置摆放,电力传输效率更高;最后,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更高。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研发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旨意为了广大净水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的净水体验。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省去了外部电路电源线,消除了电源使用不当带来的安全隐患;汉尔顿微废水净水器通过国家一级水效认证标准,产水率高达近百分之八十,膜的使用寿命是平常的2-3倍,节水、省芯、省电;由于利用了无限供电技术,大大提高了厨下空间的利用率;无线供电净水器省去了外部电路的使用材料变得更加绿色环保。

  总之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推出的这款无线供电净水器具有非凡的意义,或许它是一个高科技净水时代的开端。不久的将来,无线供电技术,还将在照明、电动车、医疗电子设备、无线传感网络等领域大放异彩,甚至未来的电力传输也将是无线电力传输方式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