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千年古都再添“新地标”,苏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icon 2019-05-16 11:50:53
icon 0

摘要:5月14日,苏宁置业在西安举办发布会,集购物广场、高端精品商务酒店、甲级写字楼等业态为一体的西安苏宁广场、以及全智慧住宅苏宁雲著御澜湾在西安首发。

  5月14日,苏宁置业在西安举办发布会,集购物广场、高端精品商务酒店、甲级写字楼等业态为一体的西安苏宁广场、以及全智慧住宅苏宁雲著御澜湾在西安首发。这是继2018年7月苏宁易购广场落地西安之后,苏宁在西安再次布局大型商业综合体。

  图:苏宁置业“全芯智造 礼献西安”发布盛典

  科技的进步推动了产品的创新,随着智能科技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绿色、舒适、个性化的生活图景已逐渐在各地方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成为现实。作为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古城西安,将“打造‘数字名城·智慧西安’,努力建成引领全国的新型智慧城市样板”作为城市发展目标。在此目标下,近几年来,阿里、腾讯、苏宁、华为、百度等企业开始在推动西安城市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不断加码,让西安这座千年古城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智慧住宅,科技创新城市生活体验

  人,是智慧城市的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现代化深度融合是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支撑,而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创新既是智慧城市所需具备主要特征之一,也是企业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构建产业生态的源动力。

  活动当天,围绕业主生活、居住、娱乐等领域的苏宁“6S智慧人居”系统首次发布,其中包括基于苏宁智慧零售多业态的线上线下消费、支付、快递、娱乐的智慧物联;包含“健康环境系统,影音娱乐系统、智慧照明系统、家电管理系统、安防监控系统、能源管理系统”6大系统的智慧云居;实现景观环境规划及智慧社区管理的智美社区;实现科学规划、建筑用材、户型精装等优势的智能建筑;自有银河物业“悦居会”提供的智家服务;供业主间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平台的智联社区,6大“智”能体系的建立,苏宁将“以人为本的持续创新”切切实实的落地,不仅开创了西安科技型智慧住宅的先河,更是将苏宁的智慧住宅理念落到实处,为西安人的城市生活提供了新的方案。

  智慧零售产业群落地全国,助力各地智慧城市建设

  商业为城市的发展创造了机遇,为城市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消费形式,也为当地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动力。在各地的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苏宁凭借独特的智慧运营商业模式,构建了完善的物流集群、店面集群、科技集群,以零售为核心的多产业协同发展的智慧零售生态参与到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中。

  苏宁广场、苏宁雲著御澜湾项目落地西安只是苏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小小一隅。2018年7月,集苏宁极物、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体育、苏宁影城等智慧零售多业态的苏宁易购广场落地西安。2018年11月,苏宁与沈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宁国际文创智慧产业小镇”将在沈阳落地。同时,苏宁在北京、徐州、镇江、合肥、南京等城市也已布局了“地标式”智慧零售产业群。

  未来,苏宁还将继续布局重要战略城市,通过智慧零售产业群的落地,为城市带来丰富的产品类型和业态组合,为城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消费及智慧生活方式,为各地的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