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volini品牌LiberaMente系列升级

icon 2019-05-20 10:29:58
icon 0

摘要:作为Scavolini品牌最畅销的系列,LiberaMente凭借简约的视觉风格及可自由组合的元素搭配,能够打造出最具灵活性的方案布局

  作为Scavolini品牌最畅销的系列,LiberaMente凭借简约的视觉风格及可自由组合的元素搭配,能够打造出最具灵活性的方案布局,将设计与生活完美融合。LiberaMente在意大利语中表示“自由”,该系列的厨房素有“千面厨房”之称,由Vuesse团队设计。今年,Scavolini品牌与Vuesse团队对该系列的厨房及起居家具进行产品升级,可为客户提供诸多全新的生活解决方案。

  此次,LiberaMente系列在色彩方面的升级更趋于多元,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矿石绿、月亮蓝、芥末黄、胭脂粉等色彩选择,鲜明的色调为空间内的组合搭配提供了更多的想象。
  月亮蓝哑光烤漆饰面洗碗柜和Calce Bianco炻瓷饰面半岛台面赋予直线型空间灵动的美感。橡木贴皮饰面台面的Levity餐桌与STEP椅子的厨房组合,成为厨房里的一抹亮色;月亮蓝烤漆哑光玻璃台面搭配白色金属搁架的组合,则让起居室空间更显优雅。

  LiberaMente系列厨房

  LiberaMente系列起居家具
  Jaipur红Fenix NTM®层压饰面的清洗区台面,搭配拥有Coral黏土色石英石材质台面的中岛烹饪区与FREESBY餐凳,为这一中岛空间组合增添自然的氛围;起居室空间里,与厨房清洗区台面、地柜、高柜相同材质的储物柜,与带有垂直纹理的Dune橡木贴皮饰面的搁板相结合,鲜明的色彩构成两大空间的和谐统一。

  LiberaMente系列厨房

  LiberaMente系列起居家具
  经典设计元素升级
  1 “Fluida”墙面系统更新
  采用Jersey混凝土色三聚氰胺饰面柜门的“Fluida”墙面系统,配有可滑动的轨道与LED射灯。宽幅大面积的滑动柜门设计,营造了阔绰的收纳空间,将电视“藏”于其中。一开一合之间,为生活更添一份趣味与互动。

  2 创新的斜切式柜门设计
  带有斜切式柜门的金属开放式吊柜,以几何形状的线条,简约的设计为整体空间带来更为多元的体验。

  3 多种形式的金属开放柜
  起居室空间的白色金属搁架,以更开放的设计理念提供更多的收纳空间;而无烟煤灰哑光烤漆的金属开放式吊柜,营造温馨精致的生活氛围。

  4 风格一脉相承的细节处理
  柜门、把手槽、踢脚线,与洗碗机柜门把手的色彩形成整体的统一,细节色彩上所实现的整体性,所呈现的是风格鲜明的厨房空间;同时还新增了古铜色、铁灰色以及与高光/哑光烤漆柜门相同颜色的铝制把手槽,并且搭配与把手槽一致的踢脚线。

  5 多重材质的台面
  12mm厚度的超薄台面,更有多种颜色选择的层压饰面板、炻瓷、Fenix®、玻璃、钢制、Lapitec材质可随心搭配。轻薄的厚度更具现代设计感,丰富的材质兼具美观与实用。

  6 丰富的颜色搭配
  除了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矿石绿、月亮蓝、芥末黄、胭脂粉等色彩选择,此次升级的LiberaMente系列还增加了大理石效果色、氧化金属效果色、木色、黏土色、混凝土色等多种色彩纹理,为单一的空间赋予丰富的视觉元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