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床垫不用再等双十一,东宝床垫与您约“惠”5·20

icon 2019-05-20 11:28:35
icon 0

摘要:正如俄国作家屠格涅夫所言“睡眠像清凉的浪花

  正如俄国作家屠格涅夫所言“睡眠像清凉的浪花,会把你头脑中的一切商浊荡涤干净”,睡眠就如同是自然的馈赠,让我们在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享受这美妙的睡眠时光。而睡眠最最离不开的就是舒适的寝具——床垫。

  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一份价格昂贵的床垫带来的精致睡眠,但对于大部分普通百姓而言这份渴望是如此奢侈,然而对二十余年始终坚持“好而不贵”惠及百姓的东宝品牌来说,一张融合了高科技材质与设计的床垫不仅要质量上乘,更要价格亲民,正在做到让利于民。

  对于大部分拥有线上销售渠道的商家而言,双十一、双十二是真正薄利多销,而对于东宝床垫而言,真正的好产品不仅要给消费者带来享受,更要给大家带来实惠。为了让广大有购买或更换床垫需求的消费者不必为了一张优惠券等到半年之久,东宝品牌在浪漫的“520”来临之际为大家带来了亲民的实惠价,让喜欢购物、需要购物的消费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可以任性的“买、买、买”。

  本次“5·20”优惠活动将在天猫东宝床垫旗舰店举办,本次活动让利的部分产品如下:

  一、床垫系列

  1.3E椰梦维床垫

  这款主打睡眠体验感的床垫甄选了亲肤的针织面料,具有隔湿防潮、舒适透气等特点,非常适合上班族及老人小孩。内部填充物的3E椰维康经过了高温脱糖的特殊处理,能够破坏蛀虫滋生的生活环境。在此次优惠活动中采用满减的方法,买的越多优惠力度就越大,让利广大消费者。

  2. DB-DS003床垫

  这款床垫采用了“刚柔并济”的设计风格,正反两面均可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睡眠体验;蜂窝状的透气孔平衡释放人体重力的同时自然透气。环保的3E椰维康在带来偏硬的睡感之余更可以带给我们颈椎、脊柱的全面放松。在本次活动中,价格上也做了较大让利,此外,还在活动当天为购买的消费者赠送多款精美礼品。

  二、软床系列

  2019年新推出的高科技新产品——东宝软床,在本次让利活动中也可以见到其踪迹。

  本次参与活动的软床主打北欧简约风,多种颜色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不同色彩需求。简约的齐边设计,最大地节约了卧室摆放空间。此外,无传统木床的床尾床帮的舒服,更显简约的北欧风情。在此次让利活动中,这一款产品满减后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拥有多年的行业保证,让这个“5·20”更加幸福!

  浪漫的日子,除了有另一半的呵护,更有东宝品牌的真心相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与东宝来一场不见不散的约“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