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红古轩杯”大赛轰动开局

icon 2019-05-27 11:38:38
icon 0

摘要:有人说,家具行业有两种人,一种是在新中式的路上,一种是在前往新中式的路上

  有人说,家具行业有两种人,一种是在新中式的路上,一种是在前往新中式的路上。

    2019年5月20日,新中式的俊朗姿态,再一次震撼人心。以新中式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红古轩杯”家具设计大赛,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局。新中式又一次惊艳全场,成为焦点。

    现场,第十一届“红古轩杯”大赛组委会成员: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先生、家具行业资深媒体策划人王周先生、红古轩营销总监杨晶女士,莅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新中式的乐趣和情怀尽情挥洒,为山东更添一份韵味。

    第十一届“红古轩杯”,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红古轩红木家具承办,以新中式书房家具(书台+书椅+书柜)为主题,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30000元;功能创新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10000元;铜奖3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50名,颁发荣誉证书。大赛征稿时间至2019年10月31日,详情请登录广东省家具协会官网或红古轩官网。

    时至今日,新中式已红遍大江南北,粉丝无数!有专家称,新中式,已改写了红木家具的历史。中国传统家具的版图,也将被新中式所改写!

    新中式,将会怎样?“红古轩杯”期待与更多设计师,以新中式时尚的设计,让人们看到未来的模样,让新中式以引领之势,开拓未来之美。第十一届红古轩杯,邀你出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