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北京商会与装家联盟、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公益活动

icon 2019-05-27 10:34:35
icon 0

摘要: 桐城北京商会于2019年5月18日与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装家联盟义工队、在北京房山云居寺举行“守护文化传承

  桐城北京商会于2019年5月18日与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装家联盟义工队、在北京房山云居寺举行“守护文化传承,积善云居古寺”环保公益活动。在众多企业及商会、协会、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公益活动由:桐城北京商会、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装家联盟义工队、忠信博艺装饰、忠信博艺设计院、装家绿优公司、装家建设、方圆化装饰、京开建设集团、中企建投、北京徽派装修装饰、熙美建筑装饰、京安中泰消防公司、龙兴达装饰、九荣建筑工程、中铁常盛装饰、星光伟业建筑装饰、楚海力建筑装饰、淼辰室内装饰等三十余家企业共同举办。

  李宝珠公益发起人带领多家企业负责人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

  李宝珠发起人组织爱心人士前往房山区云居寺进行环保维护义工,既是对文化传承的保护行动,也是宣传环保、学习寺院建筑、佛学文化的探索。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带给爱心人士、各行业企业家更多爱心奉献、向善环保的意识。也为各个企业及社会团体组织、爱心人士传达爱心、尽社会责任提供一个机会,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当中。

  爱心义工队们正在擦拭门窗

  义工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分组清扫大殿、庭院,寺院师傅们也对爱心义工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活动中一起进行了讲解佛学的互动。

  桐城北京商会与装家联盟义工队分组共同积极的打扫寺院

  爱心义工队成员们正在清扫院落

  义工队将清理的垃圾带到法师指定地点清理

  天色渐晚,今天的活动也告一段落了,但是爱心义工们在推进社会公益事业进步的决心永远不会黯淡,公益行动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嘉宾。云居寺法师们为了表示对义工队的感谢,举行了隆重的祈福法会以表感谢。

  云居寺法师对桐城北京商会、装家联盟义工队举行祈福法会以表谢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华亿木歌董事长娄丁国:用匠心铸造最具品质的家具!法格复古蒸烤箱全新上市,厨房也可以生机勃勃!“跨品猫”品牌发布会暨体验店剪彩仪式北京东隅酒店举行定制家具强企“开疆拓土”秘籍首曝光!开启健康沐浴新体验——3G热水器“众星闪耀”新品上市一统家居:这件110²的两居美式,简约中还透露着小浪漫!穗福门窗正式签约央视广告,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宾馆专用电梯的数量,商务小型宾馆电梯大概价格多少1㎡位置安装哪种类型家用电梯?家用小电梯大概多少钱?株洲什么装修公司好?株洲比较好的装修公司怎么选?科勒将携七大主题展示区 亮相2019中国国际厨卫展强强联袂:美睿Merillat与GE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专访华亿木歌董事长娄丁国:用匠心铸造最具品质的家具!法格复古蒸烤箱全新上市,厨房也可以生机勃勃!“跨品猫”品牌发布会暨体验店剪彩仪式北京东隅酒店举行定制家具强企“开疆拓土”秘籍首曝光!开启健康沐浴新体验——3G热水器“众星闪耀”新品上市一统家居:这件110²的两居美式,简约中还透露着小浪漫!穗福门窗正式签约央视广告,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宾馆专用电梯的数量,商务小型宾馆电梯大概价格多少1㎡位置安装哪种类型家用电梯?家用小电梯大概多少钱?株洲什么装修公司好?株洲比较好的装修公司怎么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