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福门窗正式签约央视广告,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

icon 2019-05-26 11:01:52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4日,穗福门窗与央视媒体广告代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5月24日,穗福门窗与央视媒体广告代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媒体传播的权威平台,其影响力更有着不容忽视的传播价值。这使得央视对于企业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对投放的品牌、企业实力以及品牌美誉度有着苛刻的要求。此次穗福品牌能够顺利登陆央视平台,不仅显示出穗福门窗产品的卓越品质,还彰显出穗福门窗强大的品牌潜力。

   2019年5月31日,穗福门窗将会登陆CCTV2、CCTV7、CCTV9三台联播。这将意味着穗福在大事件营销与品牌知名度建设上再获新“武器”。“CCTV央视展播”这份难得的品牌荣誉将加深全国消费者对于穗福门窗品牌形象的理解,让穗福收获更佳的品牌认知深度。

   毫无疑问,穗福门窗央视品牌广告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将为穗福带来更加充足的品牌战斗力。从穗福门窗2019品牌战略规划来看,“大品牌,大格局”正成为穗福门窗品牌未来的重要着力点。穗福门窗在品牌力打造上的积极布局使得品牌在行业竞争中占得更有利的位置:一方面强化了对门窗一线品牌的跟随步伐,另一方面也逐步形成了品牌差异化塑造;而与央视携手合作作为穗福2019年品牌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其广告覆盖宽广、品牌影响深远为穗福品牌建设持续发力、冲击高端市场再添新动力。

   品牌之路,任重道远!穗福门窗央视品牌广告合作签约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份责任。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穗福门窗将借助央视平台积极投身中国“品牌大国”的时代浪潮,全面展示中国门窗品牌的力量、着力提升穗福门窗的品牌影响力,让穗福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