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美食超全攻略——网购海鲜年货礼盒推荐

icon 2019-05-24 17:35:11
icon 0

摘要:前前后后去过舟山也很多回了,其他地区的各种海鲜基本都吃过

  前前后后去过舟山也很多回了,其他地区的各种海鲜基本都吃过,但个人始终感觉舟山的海鲜最新鲜~年关将近,也准备过年备一些海鲜,今天给大家推荐各类海鲜美食的同时也给大家推荐舟山网购年货的小通道。

微信<a href=

  推荐几道我常去舟山吃的海鲜美食:

  ①白灼海对虾:非常新鲜的一道菜,虾肉特别嫩,是一道非常适合老人还有小孩的菜肴。

  ②酱爆鱿鱼:鱿鱼很Q弹,酱汁味也很浓郁,吃起来也有嚼劲,个人还是满喜欢的,没有很重的味道。

  ③清蒸梭子蟹:梭子蟹,蟹肉饱满,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④红烧鱼头:优选新鲜的鱼头,鱼头也是相当美味的,自个在家也可以做。大鱼头可以很好的吸收汤汁,吸收后可以非常的细嫩,再加上鲜美的汤汁,充盈着你的味蕾。

  ⑤鱼籽豆腐:豆腐的嫩滑和鱼籽沙沙的口感结合地刚刚好,鱼籽营养丰富。我自家从小就很喜欢鱼籽沙沙的感觉,当然这一道菜也可以和别的一起混合。

  ⑥香煎炒小黄鱼:新鲜的黄鱼煎炒到两面金黄,然后进行红烧,出锅后加葱姜蒜,一道美味滑嫩的鱼肉就出锅啦~又是营养丰富的菜肴哦~

  ⑦葱油蛏子:蛏子超级肥嫩,现在想想还是回味无穷,每次去舟山打卡必吃!

image.png

  最近yi情又严重起来啦,宅家实在无聊,又开始想念舟山的海鲜美食,想去又去不成,这不就学会了网购海鲜,网购海鲜后直发到杭州也只需一天时间,收到的还是非常新鲜的,在家也能自己做海鲜啦~

  店铺某宝:大舢汇海鲜旗舰店

  大舢汇是舟山市普陀区授权成立的舟山海鲜区域公共品牌,由舟山市国资委所属企业舟山国际水产城主导运营。他家的海鲜非常新鲜,而且价格也是很实惠的,年关将近,各类海鲜也有在打折。

微信图片_20220112155258.png

  推荐:

  ①鲳鱼

  ②大黄鱼

  ③带鱼

  ④梭子蟹

  特爱他们家的蟹,肉质肥美,很新鲜,蟹盖上的膏也非常多,这个回购是最多的!当然还有年货礼品哦~这个个人感觉也是很划算的。

  舟山旅行 #舟山探店 #舟山美食 #舟山海鲜#舟山海鲜面 #舟山特色海鲜 #梭子蟹 #普陀山#普陀山美食#舟山旅游攻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