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完 为何感觉差了一点点

icon 2019-05-17 17:39:05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完 为何感觉差了一点点

  前段时间小编刚装完房子,感觉和设计初衷差点意思。问了身边的朋友,很多也有这种感觉。为啥我们的总差点意思?先闭上眼,回忆一下你见过的家居空间是怎样的。是不是白墙+黑地+灰沙发=时尚简约现代风?是不是大型灯池+精美壁纸+波斯地毯=华丽欧式风?是不是木地板+木家具+古色古香挂画=怀旧新中式风?是不是蓝柜+白门+格子(碎花)=神秘地中海风?…

  ▲市场上同质化风格严重

  显而易见,基调和风格浮于表面,充分发挥“设计千千万,其实差不多都一样”的作用。如何才能突破这种限制,避免发生“差点意思”装修惨案?

  细想一下,家居装修就如女神化妆,我们花大量时间与财力涂粉底、化眉毛眼线、修容,其实一抹口红的点缀才是整个妆容最惊艳的一步,也是最轻松的最后一步。我想家居装修“差点意思”其实就差在这“一抹口红的点缀”吧,而实现这一步,只需要对这几面墙做做手脚,即可轻轻松松提升N+家居空间高级感。

  沙发背景墙

  建筑空间的起承转合,营造出空间的独特、层次感。客厅作为整个家庭核心区域,墙面“留白”是空间层次感的噩梦。以黑白色为主色调的现代风客厅空间,用雪花石沙发背景墙作为点缀,白雪覆盖的岩石创意花色肌理,大理石表面质感,自然韵味,如诗如歌。彰显低调中的奢华矛盾艺术,重新定义黑白灰简约装饰,增添空间的丰富层次感。

  客厅作为整个家居的门面,拥有一张亮丽的名片才能给足主人面子,宝石蓝背景墙就是这一张亮眼的名片。在家居空间美学里,蓝色作为点缀之色一直颇受青睐,神圣与尊贵,轻松演绎极奢潮流。宝石纹样的光彩和靓丽,总让人抑制不住望向它、走向它,再加上特殊拼接设计与金属美缝,无一不诠释着品质空间美学的高度。

  如果有人问你宝石蓝有多美?我想你应该想不到一个词语,可以用来形容它与生俱来的高级感与惊天颜值。宝石蓝如它名字一般的纯粹晶莹,以及深浅不同的平直色带与生长纹样成就了它的魅力,是一款有着惊艳时光温柔岁月潜力的产品。

  书房背景墙

  新中式风格是彰现书房优雅气质的不二之远,造型古朴的实木书桌,古色古香的挂画,再放上盆景奇石,看似完美,但总觉得太过规矩。用一款爱琴蓝背景墙打破这种死气沉沉,营造更丰富的空间层次感,蓝色令人思维冷静,哑光表面使灯光更柔和温润,让思考成为一件美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