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咕咚APP,顾家床垫追梦跑开启线上挑战赛

icon 2019-05-17 16:45:36
icon 0

摘要:顾家床垫追梦跑作为2019年全新开启的一项健康运动类IP,已于5月11日成功举办杭州专场。接下来,顾家床垫追梦跑将陆续在全国开跑,百城追梦,蓄势待发!

  顾家床垫追梦跑作为2019年全新开启的一项健康运动类IP,已于5月11日成功举办杭州专场。接下来,顾家床垫追梦跑将陆续在全国开跑,百城追梦,蓄势待发!

  线上挑战赛,燃烧卡路里

  除了即将在全国百城开展的线下追梦跑活动外,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也在同步进行中。

  顾家床垫联合咕咚APP定制“杭州植物园5KM跑场”,并冠名“西湖6KM跑场”。杭州西湖边的跑友们可在咕咚APP参与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选择植物园跑场或西湖跑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赢取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奖品。

  全国各地的跑友可参与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本地跑活动。只要您参与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及话题“追梦真跑者”,并在咕咚APP话题晒出跑步打卡,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9元的顾家家居真皮拖鞋。

  温馨提示:打开咕咚APP-发现频道—活动页面—挑战,即可打开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

  杭州本地的跑友可在咕咚APP—运动频道—跑步页面下拉页,在附近运动场及路线主题中查看全部跑场,找到顾家床垫植物园5KM跑场和西湖6KM跑场。

  顾家床垫追梦跑线上挑战赛将持续到5月26日,所有喜欢运动、喜欢跑步的跑友们赶快走出家门,跑向自然,燃烧卡路里,成为更好的自己。欢迎各地热爱跑步的追梦人加入顾家床垫追梦跑百城追梦活动,携手追梦,热力奔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