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春天散热器:用产能和设计撬动国际市场

icon 2019-05-17 14:14:25
icon 0

摘要:在国内家居市场环境整体下行的2019年,传统散热器行业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劫”,养蛊式的市场大洗牌中,

  在国内家居市场环境整体下行的2019年,传统散热器行业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劫”,养蛊式的市场大洗牌中,为数不多的几个采暖品牌得以留存,展现出了更加强劲的发展潜力。其中,北方出口市场规模最大的米兰春天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个:提前投建布局新厂让生产规模化,针对消费新需求让设计个性化,通过“质”和“量”双轮驱动的米兰春天在出口端独足餍饫,加速开拓着国际化市场的新版图。

  米兰春天天津生产基地

  规模化生产

  在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工厂搬迁大潮中,米兰春天是第一批响应政策号召迁离北京的家居企业,相较于大多数在搬迁中元气大伤的企业,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让米兰春天成为唯一一个迁厂后产能不减反增的散热器品牌。

  长达800米的树脂喷涂线

  当北京商报记者走进米兰春天的天津生产基地,看到的丝毫不像是一个刚刚投产运转的新厂。从切割、焊接、打磨,到表面喷涂……多达28道散热器生产工序中,每一个流程都展现出成熟先进的生产模式。长达800米的树脂喷涂线自动化运转,日产能达1500件产品;切割工序中引进的德国进口设备,精密保障了每一个产品的细节品质;先进的焊接工艺让每一种管型的接口标准平整;甚至在最后的包装过程中也有护角、气垫膜、硬纸板等多种打包方式,以最快的速度让每一件产品品质出厂。

  米兰春天董事长王廷国

  “北京的搬迁政策出台,很多企业都在观望,米兰春天就是在那时候快速完成了工厂的选址、投建以及生产系统的优化完善,产能达到了普通工厂的3倍以上”,米兰春天董事长王廷国话语间透露着自豪,抢得了新厂投产的先机,完成规模化生产,这也意味着米兰春天在供应和服务上快人一步,为抢占未来市场奠定了基础。

  个性化设计

  在生产端的布局只是第一步,为了更迅速的将米兰春天品牌普及向消费市场,王廷国用更具个性化的散热器产品设计引领着新一代消费需求。

  造型百变的米兰春天散热器产品

  在米兰春天的产品样板间内,记者看到了散热器的“七十二变”。摆脱了四四方方的体型限制,不再拘泥于黑白灰的呆板色调,散热器也可以镀上红、橙、黄、绿等各种各样的颜色,还可以呈现出半圆、波纹、交错等艺术感十足的设计,甚至将壁画的装饰功能与散热器结合在一起,用户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指定“壁画”的内容,可以是世界名画,可以是自己与家人的合影,也可以是天马行空、现代个性的抽象主义。以往不起眼的散热器,俨然已经成为人们表达个性化生活态度的时尚名片。

  颜值与品质兼具的“壁画”设计

  “一直以来,人们过于重视散热器的采暖功能,而忽视了其在家装风格上的修饰美化功能,把散热器的颜值做出来,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产品附加值”,王廷国正在用个性化的设计叫板传统散热器产品,时尚、个性、有颜值已经成为米兰春天的品牌标签,持续撬动着整个行业市场的消费风向。

  国际化市场

  2019年,米兰春天散热器的高附加值所带来的品牌效应已经初显峥嵘。

  在国内市场,米兰春天已经拥有250多个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累计用户超过100000家,合作伙伴囊括融创、绿城等地产巨擘。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强大的品牌硬实力,让米兰春天在中国北方市场独占鳌头,也让王廷国有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底气。

  正在装箱等待海运出口的产品

  “我们现在生产的每一款出口产品,一年大概要走80—100个货柜”,指着正在装箱等待海运出口的产品,王廷国的眼神中透着炙热,他告诉记者,很多出口产品,只有你品质真的好,一旦打开渠道就是供不应求的局面。尤其在国外,对散热器的设计品质要求较高,很多在国内设计超前的产品,可能一出国就麻雀变凤凰了。米兰春天的产品,既有“质”又有“量”,做出口市场是如虎添翼。

  目前,米兰春天的产品市场已经遍及土耳其、俄罗斯、英国、德国等全球区域,成为散热器市场名副其实的出口大王。“现在的出口方式主要还是以OEM为主,下一步,米兰春天要将品牌真正的做到全世界,”意气风发的王廷国定好了下一个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