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性能决定用途不同

icon 2019-05-17 13:21:17
icon 0

摘要: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是什么,对于刚接触波音软片的人来说,经常会提到这个问题。因为波音软片和墙纸看着相似,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是什么,对于刚接触波音软片的人来说,经常会提到这个问题。因为波音软片和墙纸看着相似,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在此,承兴波音软片就为大家介绍波音软片和墙纸的4个区别,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两种材料。

  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一:性能不同

  波音软片有耐磨、耐热、耐酸碱等特点,经过耐磨性油墨印刷后,表面覆盖一层保护膜,使得波音软片具备易清洁、防水、防油等出色的性能。

  墙纸性能不耐水、不能擦洗。

  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二:施工方式不同

  波音软片带自粘性,施工时只需撕去背面的粘贴纸,即可直接粘贴在物体表面。

  墙纸施工需要准备专用的胶水,进行混合搅拌后才能粘贴。

  与普通波音软片相比,承兴波音软片背底带导气槽底纹,这个细节设计能使波音软片在施工时将空气顺着导气槽排出,粘贴更平整,有效避免了空鼓现象,提升装饰的美观和使用寿命。

  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三:使用范围不同

  波音软片使用范围广,不仅可以用在室内装饰;也可以用于板材贴膜。是墙面,展柜展台、家具和工艺礼品贴面装饰的极佳解决方案。贴好波音软片的板材可以刨、锯、修边等制作成各式家具;以及汽车、船舶等表面处理。

  墙纸使用范围主要集中在室内墙面装饰。

  根据使用范围不同,承兴波音软片产品涵盖木纹系列、高光系列、砖头系列、高光闪点系列、素色系列、金属片系列等,并为不同客户要求提供个性化定制。

  波音软片和墙纸的区别四:使用寿命不同

  波音软片因为耐磨、防水等性能突出,正常情况下使用寿命达到几十年,所以很多家具表面处理会选择使用波音软片。普通墙纸由于容易受潮发霉,通常5-8年需要更换翻新。

  承兴波音软片,品牌使命是“承前启后,兴邦立业”,是郭森浪先生在10余年的波音软片从业生涯中,见证行业从小到大,又从鼎盛到萎缩,深感品质的重要性,励志做出比肩国际水准的波音软片,将“承兴”打造成中国波音软片第一品牌,目前成为海尔、海信、创维、美的等众多知名品牌波音软片设计生产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