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9台风冷磁悬浮机组应用于香港中文大学医院

icon 2019-05-17 10:35:26
icon 0

摘要: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为电子化智能医院,以提供高级别卫生条件和舒适的护理环境为设计理念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为电子化智能医院,以提供高级别卫生条件和舒适的护理环境为设计理念,该医院建筑项目采用了9台麦克维尔MCT风冷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组,4台MHS变频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3台WPS螺杆式水冷冷水热泵机组,36套MDS变频多联机。

  应用于该项目的麦克维尔的变频风冷磁悬浮、变频风冷螺杆、变频多联机产品均采用变频设计,满足医院高负荷及医院人流造成负荷变化频繁的难点带来的空调系统节能设计要求;同时风冷设计防止军团菌的传播,满足医院高标准的医疗卫生要求。

  麦克维尔风冷磁悬浮机组,搭载的是磁悬浮压缩机,配置高效满液式换热器,无冷却水系统,同时磁悬浮无油设计,免润滑油系统维护,适用于甲级写字楼、综合医院、博物馆等负荷变化大、静音要求高的场所。

  麦克维尔(McQuay),成立于1872年美国明尼苏达州,一直专注暖通空调及相关科技的研究,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商业建筑、民用建筑和工业建筑等场所,根据I传媒《暖通空调资讯》杂志社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麦克维尔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稳居欧美品牌首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