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乐多颠覆传统烹饪,厨电黑科技重新定义生活

icon 2019-05-17 10:30:08
icon 0

摘要:现今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智能厨房家电也层出不穷,做饭似乎越来越简单

  现今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智能厨房家电也层出不穷,做饭似乎越来越简单。

  传统的烹饪需要明火上灶,油烟恼人不说,对于完全不会做饭的人来说,想要成功的做出一道能吃的料理,却也是难上加难。

  但当料理遇上黑科技,烹饪小白也能变大厨。

  熬乐多烹饪机由韩国wordin企业自主研发,是韩国首款高级多功能烹饪机,可以同时炒菜蒸菜,还拥有自动和面、破壁等12个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烹饪机,旨在为家庭提供丰富、健康的新概念烹饪生活。

  黑科技一,不同于传统燃气灶的直接加热方式

  熬乐多烹饪机使料理容器和加热器一体化,直接加热的构造,提升导热率和温度控制性能,熬乐多的加热器使用的是俄罗斯空间站开发技术,通过了KTR和中国 CCC研究所的性能及安全性评估。

  -ALLDA 导热率 90% 以上

  -燃气灶热效率 55% (自身实验结果)


  黑科技二,强劲的自主开发马达

  自主开发 BLDC马达,能够支撑从低速搅拌到高速破壁的使用区间,即使用高速档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过热,可以完成低速熬煮、中速打碎再到高速破壁的功能,十分强大。目前BLDC马达已获得韩国专利(10-20150126484)。

  黑科技三,专利技术的易拆卸刀片

  不需要更换刀刃,一个刀刃就可从搅拌到搅拌、剁碎、粉碎,和面全部的功能都可以执行。四片刀刃形状角度经过特殊设计,使食材不易粘锅、受热均匀,刀片可轻松拆卸清洗。

  黑科技四,精准的综合控制系统

  因为熬乐多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烹饪机器,融合了12种厨房功能,各机能有机和精密的控制是核心。整合控制技术的开发是依据烹饪学,无论何种食谱也可以美味的烹饪出来。

  黑科技五,5重安全设置

  容器盖的两翼及手柄等5处设计有安全设置,容器盖处于开启状态时,机器不会运行;机器运行,强制开盖会在2秒内停止;容器盖有三重安全lock锁扣,确保机器的使用安全。

  同时,熬乐多料理的最高温度只有120度,不会产生油烟,做饭再也不用烟熏火燎,即使是开放性厨房也可以放心使用。

  拥有了这些黑科技,熬乐多可以烹饪小白搞定一日三餐,只需要设置温度、时间和速度,主容器可炒菜,上面的蒸锅组合可以蒸菜,一次可以完成三道菜,让你再也不用因为烹饪而费时费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