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杀菌除味新品发布,母婴级亲肤无害品质你值得拥有

icon 2019-05-17 10:03:55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4日ASFA杀菌除味液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见证此次新品发布会。

  2019年5月14日ASFA杀菌除味液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见证此次新品发布会。

  2018年末,于日本畅销十年的ASFA杀菌除味产品正式在中国上市,得到了国内用户的高度认可,并以其瞬间除味、强力杀菌、安全无毒等产品特点被广泛应用于酒店、温泉、餐厅、家用、休闲会所等等。

  为了更精准的满足不同顾客群体的使用需求,ASFA始终致力研发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杀菌除味产品,本次发布会将结合母婴领域使用需求,特别推出ASFA母婴款产品。

  上午9点30分发布会正式入场,参会企业家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入场签到。上午十点整,发布会正式开始!

  网富集控股执行总裁、清华大学社会实践导师蒲实蒲总为本次发布会进行主讲,向在场企业家们介绍ASFA母婴款杀菌除味产品的功能特性及杀菌除味原理。

  ASFA有效成分直接穿透微生物细胞膜,直达细胞核,刺穿病菌外膜破坏内核,快速杀死细菌和病毒,杀菌作用后,还原成水和无害物质。ASFA坚持提供高品质的杀菌除味产品,所有产品均经严格检测并获得多项国内外官方(日本厚生省、中国SGS、省级疾控中心)认证肯定,品质安全稳定,具备母婴级亲肤无害,经口无毒的产品品质。

  在场企业家们更加直观感受到了ASFA杀菌除味产品的自身优势、市场的需求之大,以及行业先机,并初步与总部达成合作意向,商议进行下一步的深度沟通交流。

  本次ASFA新品发布会在全场的认可与支持下圆满结束。对于ASFA团队来说,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ASFA母婴款杀菌除味液开拓国内市场的重要一战,也是发挥该产品行业针对性优势的重要步骤。

  未来,ASFA也将在不断创新研发的基础上,持续激发ASFA品牌的市场潜力,将安全健康的除菌理念延伸至更多的生活场所,让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及个人成为健康除菌生活的受益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