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对硅藻泥涂料产品再次升级,乐芒除醛技术遥遥领先

icon 2019-05-17 11:56:07
icon 0

摘要:广东乐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呼吸环境为使命,提供全屋空气系统解决方案

  广东乐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呼吸环境为使命,提供全屋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与华南理工大学在平台建设、产业孵化、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深化合作,并联合成立“乐芒空气实验室”,通过华南理工大学科研优势和广东乐芒基础条件,学校对企业开展对口技术帮扶,强化产学研合作。针对乐芒在工业生产、技术改造、技术引进中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和攻关项目,积极推荐合适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工作,为企业引进、集成、创新提供保障。

  近年来,面对新房装修装饰引发的中毒突发事件已经屡见不鲜,在2018年因为空气质量问题导致发生的甲醛大事件,从致命的自如“甲醛”风波到装修了7年多的房子甲醛超标导致镇江女孩白血病,从深圳、西安、石家庄、杭州等多地小学甲醛超标事件到江西南昌一幼儿园甲醛超标家长集体退学…等等事件,因此硅藻泥环保壁材近来备受市场欢迎和消费者所喜欢。

  即使在硅藻泥纵然具有众多环保优势,但时下其普及程度并不广泛,其中的原因十分复杂。综合起来分析,目前市场上众多的硅藻泥产品中,大部分产品属于硅藻泥干粉。硅藻泥干粉的价格比传统胶漆壁材昂贵数倍,每平方需要百元以上的成本,同时其施工过程十分复杂,其工艺的种类繁多,还需要专业师傅施工实施,让其得以广泛普及形成了一定难度。

  于是乐芒新型材料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对硅藻泥涂料产品进行技术研究,对传统硅藻泥进行再次升级,率先创新推出了乐芒液态硅藻泥系列产品,乐芒液态硅藻泥产品是以长白山地区优质的一级硅藻土矿,胶原蛋白粘合剂和纤维为主材料,并添加了乐芒专利技术——乐芒实验室独立配方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功能性母料“乐芒净醛宝”,按科学工艺生产出来的全新一代功能性壁材。普通硅藻泥仅具有吸附甲醛功能,超过吸附能力后会进行二次释放,乐芒核心专利可以长久持续分解甲醛,除醛技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除此之外乐芒液态硅藻泥属于薄涂型,极大的减少了材料用量,施工步骤已经达到和普通乳胶漆施工步骤一样,价格能够做到与中端乳胶漆材料一致,液态硅藻泥不再需要专业程度较高的工艺要求和施工要求,用户可以自己进行装修DIY,施工方式可选择:滚涂、刷涂、喷涂;施工方便快捷,周期短,施工到入住只需48小时即可,安全环保材料,健康环保无醛无害。

  乐芒抓消费者需求趋势,在产品上不断创新,推出新一代液态硅藻泥,兼顾硅藻泥与乳胶漆优势,价格实惠,施工简便,净化甲醛,环保健康,装修完可以马上入住,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将作为新一代生态硅藻泥环保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服务上也力图完美,整体升级的品质化系统服务。

  乐芒区域加盟代理商咨询电话:400-622-6589

  乐芒区域加盟代理商咨询官方微信号:广东乐芒新型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