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季装采暖 首选意大利依玛壁挂炉

icon 2019-05-17 16:08:49
icon 0

摘要:又到装修旺季,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家庭采暖系统已成装修标配。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该如何下手呢?来自意大利的采暖品牌IMMERGAS,55年始终专注于供热领域,赢得了全球700万用户的信赖。

  又到装修旺季,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家庭采暖系统已成装修标配。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该如何下手呢?来自意大利的采暖品牌IMMERGAS,55年始终专注于供热领域,赢得了全球700万用户的信赖。专注的品牌精神,优异的采暖产品,无疑是家装采暖最合适的选择啦!

  温暖省钱有一套!冠军赫拉冷凝炉

  大家买东西,都想买到省钱的。这里的省钱,主要是指后期使用费更低,现在可是节能减排社会呢。冬季采暖想要做到省钱经济,冠军赫拉冷凝壁挂炉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作为一款冷凝壁挂炉,冠军赫拉采用 100% 全预混冷凝技术,热效率高达108%。另外,它还配置了直流变频风机和格兰富UPM3高效变频水泵,变频更节能。

  据介绍,冠军赫拉实现了欧洲最高生态分级6级认证,氮氧化物(NOx)排放低至30mg/kWh,真正为你创造绿色节能的家居采暖生活。

  充沛热水全家畅享!宙斯系列壁挂炉

  现在壁挂炉都兼顾冬季采暖和日常生活热水。眼看着夏季就要到了,选择一台供水充沛的壁挂炉很有必要。

  宙斯系列有两款多型号可供选择,分别内置60L和45L大容量水箱,无需加装外置水箱,即可充分满足生活热水需求。

  宙斯系列均具备双螺旋换热盘管,换热高效,生活热水出水量大;更采用燃气空气双比例调节,舒适生活节能更高效。

  20年畅销经典,艾罗之星4C壁挂炉

  艾罗之星(EOLO STAR)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意大利原装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畅销20年,经典耐用、性价比高、久经考验,热销超过10万台。

  EOLO STAR 4C 已经是第四代产品,是意大利依玛国内首台使用 HONEYWELL VK8105M 低电压型(24V)燃气阀的锅炉,能够更好的应对电压不稳,大幅降低锅炉故障率,使用寿命更长;另外它还实现了低温运行模式和水泵运行方式自适应,按需运行,更省气。

  EOLO STAR 4C不仅搭载全新设计的CPU数字电路板,更优化了锅炉的安全性能,让你用的更贴心。

  家庭采暖系统是家居生活重要配套系统之一,燃气壁挂炉又是采暖热源和四季生活热水生产者,选择对的燃气壁挂炉产品,对你采暖和热水系统运行稳定、舒适度等,都至关重要!半个多世纪以来,意大利依玛始终专注于供热领域,很多消费者之所以看中意大利依玛,也正是因为它专注供热领域,产品线十分丰富,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在意大利依玛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优采暖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