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位置安装哪种类型家用电梯?家用小电梯大概多少钱?

icon 2019-05-26 10:26:21
icon 0

摘要:私人家庭建筑的设计理念更新还是跟上不上业主的消费观念提高速度,绝大多是并没预留电梯井道,而家用电梯(家庭别墅电梯)已经不再是个业主的需求,很多业主只能想办法自己在屋里到处找位置安装家用电梯。

  私人家庭建筑的设计理念更新还是跟上不上业主的消费观念提高速度,绝大多是并没预留电梯井道,而家用电梯(家庭别墅电梯)已经不再是个业主的需求,很多业主只能想办法自己在屋里到处找位置安装家用电梯。如果能找到合适安装位置安装一台能满足轮椅轮椅进出的家用电梯固然是好,不然还不如就省点地方,只考虑人员站立乘用的需要,私家几乎不用考虑全家同时乘用,1~2人能同时用的机会都会很少,因此超小井道的做法意义比较大。在此小编就和大家探讨一下一平方的井道预留安装尺寸能做哪种类型家用电梯,以及相应的电梯尺寸。液压家用电梯因为漏油缺陷在此不做讨论。

  同样利用一平方米的地方安装家庭别墅电梯(含井道框架在内),不同设计结构类型的家用电梯尺寸各不相同,曳引龙门式家用电梯尺寸650mm×650mm,新型螺杆式家用电梯尺寸800mm×600mm,强制驱动式家用电梯(简称强驱式家用电梯)尺寸650mm×800mm,曳引平台式家用电梯尺寸930mm×600mm。因为井道的宽度太小,这几种类型家用电梯都只能采用手拉门,都能满足1~2人站立乘用要求。

  从设计原理上应该是曳引龙门式家用电梯结构更为理想,运行相对平稳舒适,但轿厢尺寸是几种做法里最小的,只能供一人使用;强驱家用电梯电梯尺寸较有优势,但因主机功率较大比较费电且声音稍大,舒适感也相对不如有配重的曳引龙门式家用电梯和曳引平台家用电梯;螺杆式家用电梯尺寸也比较大,而且自身重量较轻,对于楼板承重有限的复式楼、阁楼、上叠别墅等2~3层楼安装家用电梯更为适合,螺杆家用电梯的缺点是楼层不能太高,否则螺杆太长必然会有抖动感,4~5层楼还是要用曳引龙门式家用电梯或者曳引平台式家用电梯更好;平台式家用电梯其实就是沿用曳引背包式家用电梯老技术基础上改用新外观设计,因此技术上是成熟的,有配重的平衡作用也很省电,平台尺寸比是其他类型的轿厢更大,外观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L型平台,很多人误以为是进口的螺杆家用电梯,外观时尚漂亮,缺点和螺杆式、背包式家用电梯一样,电梯尺寸不能太大,多用于超小井道。

  家用电梯因为预留位置的尺寸不确定性和形状的多样性,因而大多专业家用电梯工厂都可以非标定制,本文以1平方米井道预留安装尺寸为例的家用电梯设计方案只是为了对比,具体哪种家庭别墅电梯类型需结合预留位置尺寸和审美喜好。

  关于这种1-2人用的家用小电梯价格就不好说了,因为每个厂家定价成本和定价策略各不相同,小编的观点是这种1-2人用家用小电梯井道位置本来位置就小,观光型设计结构应该更有利于位置提高利用率,把土建井道墙占用的地方留给轿厢更为合理,按照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的观光家用电梯价格表,两层总造价最低的是螺杆式家用电梯9.95万,三层观光家用电梯总造价在十二三万不等,四层观光家用电梯总造价十四五万不等,五层观光家用电梯总造价十五六万不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