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众之众即将亮相2019上海防水展,为持久防水、封住裂缝

icon 2019-05-27 17:48:26
icon 0

摘要:随着高温多雨夏季的到来,无论是新居还是老宅,许多市民不得不面对着房屋渗漏的烦扰。“渗漏”一直是困扰市民居家生活的顽疾,让老百姓们苦不堪言

  随着高温多雨夏季的到来,无论是新居还是老宅,许多市民不得不面对着房屋渗漏的烦扰。“渗漏”一直是困扰市民居家生活的顽疾,让老百姓们苦不堪言,其难以根治使其近年来更是被列为“建筑通病”之首。2019年5月28日至5月30日,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屋面和防水界奥林匹克盛会——中国国际防水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进行,中国防水人将“在这里,拥抱新征程”,为上海民众解决渗漏后顾之忧,其中就包括了国内知名防水品牌卓众之众!

  据悉,卓众之众已有16年的发展历程,公司是集防水涂料、防水卷材、无机材料系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防水企业。不仅如此,卓众之众还先后获得行业最佳防水材料品质奖、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十大优秀品牌企业、优秀生产企业、优秀施工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诸多殊荣。同时,卓众之众先后与北京化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等多所院校合作,并成立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卓众之众辰旺研发应用中心,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在产品推陈出新!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家里防水层没做好,或者防水效果不持久,容易发生漏水、发臭、墙面脱皮等各种问题,不仅影响家居生活质量,还容易引起邻里纠纷。卓众之众在专注解决防水不漏的基础上,又另辟蹊径地以“持久”切入点,创新性地提出了“不漏很重要,持久更重要”的家装防水理念,推出具有超强抗渗,粘结力强,持久防水功能,更好保证持久防水功能的家装防水材料,让市民远离“修了漏、漏了修”的怪圈。凭借着强大的科研实力、优异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大众口碑,卓众之众迅速成为近年来家装防水市场中最强势的黑马品牌,分得家装防水材料市场的一杯羹!

  科技引领,不断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卓众之众的不懈追求。不仅在家装防水,在工程防水上,针对建筑物因裂缝引起窜水与渗漏的顽疾问题,卓众之众经历10余年的科研沉淀,推出了裂封“扎根式”防水系统——通过防水层与结构混凝土紧密粘结形成抗渗性能好、防窜水性能强的“扎根式”防水构造,从根本上解决渗漏难题。据了解,卓众之众的裂封防水系统,跟市面上其它的防水设计比起来,有复合防水双重保障,搭接边内密封性强,防水效果更可靠。加上其对基面要求低,适应性强,能在低温环境下施工,可瞬间构筑防水层,全方位保障防水效果。其向社会郑重承诺的“渗漏1滴,赔偿3倍”,更是切实地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此次展会上,卓众之众的“裂封扎根式防水系统”也将完整展现,到场居民可零距离感受、了解卓众之众的这一特殊新技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百姓对于房屋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房屋渗漏问题,他们不再保持沉默。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大会,今年的中国国际防水展规模更大,嘉宾阵容更给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上海防水展上,业内知名防水专家卓众之众也将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一起在C区409号(备注:卓众之众展位位于第3位)展位亮相,帮助百姓摆脱房屋渗漏之苦。届时,卓众之众到底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和感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