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意大利进口3000*1500mm石纹大板 唐菲韵寻找家居大不同

icon 2019-05-27 15:26:09
icon 0

摘要:近两年大板瓷砖风靡全国,而意大利出品的大板石纹设计更是一个自带BGM的艺术品!在瓷砖界,

  近两年大板瓷砖风靡全国,而意大利出品的大板石纹设计更是一个自带BGM的艺术品!在瓷砖界,意大利石纹大板瓷砖凭其前卫新潮的国际设计理念被行业熟知。由佛山唐菲韵设计公司(ORIENTAL CHARM)所代理的纯意大利进口石纹大板,完美演绎出纯进口的石纹大板的大气与格调,因此成为国内代理意大利石纹设计的熠熠新星。

  今天,我们来探寻一下,佛山唐菲韵(ORIENTAL CHARM)所代理的意大利纯进口3000*1500mm进口大板瓷砖设计,带你步入大而不同的百变空间领域,一起感受微醺的意式设计、沿袭轻奢美学的前卫进口大板设计。

  唐菲韵(ORIENTAL CHARM)所代理的意大利纯进口3000*1500mm进口大板瓷砖设计,专属的大尺寸满足了不同喜好消费人群的个性定制需求,大板的"大"也为百变切割及组合创造了更多意外惊喜,适用于橱柜、家具、地面、墙面、建筑外立面等领域,是现代高端空间设计的新型材料。

  采用玛瑙石里特色的素雅米白,唐菲韵(ORIENTAL CHARM)设计搭配了蜿蜒的纹理层次分明,由浅及深,质地精纯,还原大自然的精心雕琢,将自然魅力的深邃神韵与意式的高贵质感融会贯通。

  一款瓷砖可以有各种不同的搭配和呈现,可以看到,唐菲韵(ORIENTAL CHARM)用蓝色和深浅不同的颜色拼贴,设计出石纹所独有的清新与自然。

唐菲韵(ORIENTAL CHARM)所代理的这款石头纹设计,在灰黑的基调上,有自然的条纹交错渐变,彰显层次感,独特的线条纹样,在铺贴组合下犹如天然石头不同角度的完美呈现。

这款意大利原石,则是唐菲韵(ORIENTAL CHARM)复刻天然意大利黄洞的高贵纹理,整然有序的流畅线条,浅褐深褐交融共存,让整个空间在黄色的泥质线上游离着点点白光,静谧空间里沉醉于意大利之都独有的时尚魅力。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瓷砖也能做得如此高贵。

除了以上的大板石纹设计,唐菲韵(ORIENTAL CHARM)还代理了各种规格的意大利进口石纹设计与德国木纹设计。在唐菲韵(ORIENTAL CHARM)看来,家居的空间充满想象,目前国内消费者已经对品质家居生活有更高的追求,因此唐菲韵希望能够成为引进国外时尚家居产品设计的一个引路者,将更多新潮的产品设计引进国内,帮助国内厂商更快对接全球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