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维也纳酒店投资秘诀,引爆HFE加盟展广州站

icon 2019-05-27 12:24:08
icon 0

摘要:4月底,广州市花都区一家维也纳酒店正式营业,这是维也纳品牌在广州落地的第64家门店。

  4月底,广州市花都区一家维也纳酒店正式营业,这是维也纳品牌在广州落地的第64家门店。“花城”广州,投资热土,维也纳展现着与之相符的无限热情与活力。

  维也纳酒店广州花都花果山地铁站店

  酒店投资热情高涨

  自2009年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文旅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十年”,中国的酒店业也经历了“黄金十年”的市场红利期。

  在这十年间,维也纳“狂飙突进”式发展,成长为中国中档酒店巨头,至今全国2500多家门店的规模展现着中档酒店发展的底气。

  迈点研究院分析,中档酒店市场增势良好,开业数量和营收表现都十分亮眼,连锁化、规模化依旧是吸引流量的主要方式。

  越来越多投资人进场开启酒店事业,同时,存量市场升级也恰逢时宜,搭上行业龙头品牌连锁化的顺风车,通过品牌加盟更迭的形式完成改造升级,是大部分在营酒店业主的优先选择。

  一站式加盟服务

  纵观酒店市场,中档酒店环比增长率高,市场容量较大,影响力提升明显,品牌矩阵初步形成,维也纳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一直作为业内先锋势力,领衔中档酒店业态增长。

  近几年来,维也纳先后有几百家在营酒店完成改造。维也纳提供一站式加盟服务:精准测算开店地址、科学统筹改造预算、选拔专业人才带店、全面植入标准化运营规范,同时依托庞大的会员体系、狼性的营销文化、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维也纳极力帮助加盟门店快速度过爬坡期,平稳运营,为盈利创造更大空间。

  共享中档酒店投资秘籍

  维也纳为加盟业主带来了多少财富增长?中档酒店运营秘籍为哪般?这些问题的答案从已加盟的业主口中讲述出来或许更有信服力。

  6月3日-5日,“花城”广州,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维也纳邀请了高端业主、业界大咖与维也纳各品牌负责人一起,梳理中档酒店经营成果,共话中国酒店业发展趋势,共商酒店投资大业!

  届时,维也纳三大战略合作品牌,法国卢浮旗下的凯里亚德、康铂、郁锦香也将同台亮相,为展会现场带去浓郁的法式风情。

  此外,维也纳展位还准备了魅力四射的节目、精致实用的礼品、健康美味的各色小吃,以迎接现场嘉宾。

  共享中端酒店投资秘诀,6月3日-5日,相约广州,相约加盟展,相约维也纳的财富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