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曼瓷砖璀璨绽放临湘宝能·万象城房产项目

icon 2019-06-26 10:42:08
icon 0

摘要:5月17日,“宝能杯”临湘市第八届大众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走、长跑比赛正式启幕,与此同时,宝能·万象城临湘浮标特色小镇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5月17日,“宝能杯”临湘市第八届大众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走、长跑比赛正式启幕,与此同时,宝能·万象城临湘浮标特色小镇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1

  宝能·万象城临湘浮标特色小镇项目由中国房地产行业开发100强企业中的宝能地产开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湘新的地产标杆。为了打造好这一集“产业、商贸、文旅、居住”四位一体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营造项目的良好形象,宝能地产对体验中心和样板间的建造和装饰高度重视,对上游供应商的考察审核相当严格,对于所有供应材料可说是好中选精、精中选精。

  瓷砖作为建造体验中心和样板间的重要材料,瓷砖质量、花色和性能如何成为宝能地产关注的焦点。宝能地产经过考察团多方考察和对比,对莱斯曼的品牌历史、企业资质、产能实力、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等进行全面审查,最终选定莱斯曼瓷砖用于体验中心和样板间的建造。

  此次体验中心地面采用了3款莱斯曼600×1200㎜大板进行铺贴,显得格外高贵、内敛、优雅。同时,精心打造的样板间采用了莱斯曼负离子通体大理石、缎光釉、瓷抛砖等多种产品,目前样板间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近1个月内将会对外展示。

  对于当下城市精英而言,居住的意义不止是追求建筑空间的营造,更多的是一种关于生活品味、生活方式的认同感。宝能·万象城亦希望通过这些承载生活质感的空间,将健康、精致、舒适的都会生活理念传达给所有人。莱斯曼瓷砖,与宝能·万象城提倡的生活理念完美契合,因为共同的心愿而强强联手,打造出属于精英人士居住的精彩时光。

  伴随着临湘宝能·万象城体验中心的盛大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将有机会了解到莱斯曼瓷砖,莱斯曼瓷砖也有望走入全国更多的宝能·万象城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