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Q9智能马桶引领“科技节水”新时代

icon 2019-06-27 14:02:25
icon 0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卫浴产品也进入了科技节水时代。就拿传统的“耗水大户”马桶来说,以前的节水方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卫浴产品也进入了科技节水时代。就拿传统的“耗水大户”马桶来说,以前的节水方式一般都是水资源的多次利用,虽然也节水了,但过程较为繁琐,还影响卫生间的布局。而在科技节水时代,只需要选择智能马桶,不仅轻松有效地实现节水目的,还能提升使用体验。

  世界厕所组织统计过,每人每天上厕所6-8次,一年约2500次,算下来人的一生约有3年时间在厕所里度过。这些细菌其中包括了,食肉细菌、诺如病毒、大肠杆菌、痢疾杆菌和链球菌等等,其中一种病菌在马桶圈上存活的时间长达17天。因此,智能、卫生、节水的智能马桶就成了新时代家庭卫浴的新宠。

  恒洁智能一体机Q9是一款基于“一键按钮”、“导流导压技术”、“文氏增压技术”、“水能倍增”四大核心技术的智能马桶。恒洁是国内智能卫浴业界的领先代表,拥有多项卫浴核心专利,上文说的这几项就是来自恒洁的核心技术,可以给消费者更加舒适、方便、安全的智能水洗体验。

  与此同时,这款智能马桶造型美观流畅,简单而不简约,能完美契合卫浴间现代化的家装设计,在满足消费者身体体验的同时,也能带来令人愉悦的视觉享受。

  一款优秀的智能马桶,应该囊括传统马桶和功能马桶的长处,将传统马桶本身功能与多功能马桶的加热、冲、洗等有机结合,最后实现产品无割裂感的多功能+智能化+自动化的整体面貌。这些融合特质如何展现,恒洁卫浴的Q9智能一体机很好地做了一个典范。业界一致认为,节水马桶从超旋风时代进入智能双Q时代,恒洁Q9不仅让人们体验到了恒洁卫浴“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理念,更让人们清晰地观察到了一条科技节水升级的发展脉络。

  “让未来,更蔚蓝”,当恒洁卫浴将“节水”与“智能”两大王牌科技融为一体,科技节水时代就真正来临了,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从人性化出发,让节水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享受。由此不难看出,“科技节水用恒洁”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