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挑选品质香氛蜡烛,点燃浪漫氛围

icon 2020-06-15 11:38:02
icon 0

摘要:倘若能挑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氛,在家休息放松时能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

  倘若能挑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氛,在家休息放松时能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那会是一件幸福且浪漫的事情。可现在市面上的香氛产品眼花缭乱,产品价位高低不一,其品质也是参差不齐,应该从什么角度去选择香味好闻而且适合自己使用的香氛蜡烛呢?

  其实在挑选香氛蜡烛的时候,需要作为参考的无外乎这几点:外观、材质、灯芯和味道等方面。经编者多款香氛产品的试用对比之下,发现SENSORI+植萃净化香氛蜡烛是最让人无法割舍的一款产品。

  如今的香氛蜡烛,除了有助安眠等功能性功效,放置在家中往往也可以当作是一件精致的装饰品。SENSORI+植萃净化香氛蜡烛沿袭品牌惯有的简约设计,橄榄绿的玻璃瓶身简单又大方,与各类室内环境都容易搭配,冷淡中性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大部分品质人士们的偏好。

  普通的香薰材质一般为石蜡,虽石蜡本身并没有明显的有害物质,但石油、矿物质所提取的成分并不能被人体吸收,同时燃烧产生的黑烟对人体有害。而SENSORI+植萃净化香氛蜡烛采用天然大豆蜡作为原料,植萃净化成分ChlorosPURE®提取于植物,并使用天然植物精油调香,不使用有害的化学成分以及人工合成色色素。大豆蜡这种天然的植物蜡则能更好的让人体吸收,低熔点,减少被融化的蜡烫伤的可能性。而且不含任何人工的化学成分。因此无毒无害的大豆蜡无论对环境和对人体来说都是更好更健康的选择。

  当开启蜡烛盖子时, ChlorosPURE 植萃净化因子会经由蒸发过程释放到空气中,它具有抓取和中和异味分子的能力,通过与异味分子进行氧化还原反应,将异味分子降解成无害无味的产物,比如水和二氧化碳。

  关于在灯芯的选择上,普通香薰几乎没有什么要求,一般使用棉绳材质,易燃即可。但在熄灭的时候会伴有起烟,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对室内使用的香薰蜡烛而言,浓烟对人体也是有害的。相比之下,SENSORI+精选植物纤维,这样在燃烧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同时在熄灭灯芯的时候也不会产生大量浓烟,同时灯芯的延烧时间更长,可以充分燃烧周围蜡液。

  关于香氛蜡烛的味道的挑选问题,这其实是一件非常个人的事情,不同人的喜好都可能不太一样,只有尝试过才知道哪款才是最适合自己的。SENSORI+植萃净化香氛蜡烛提供了四种味道供人们挑选——图翁巴嘉年华4350、马其顿山岭3441、盖恩达果园4625以及维伦娜之夜2850。

  SENSORI+在开发产品的时候,一直都在为环保做出不懈的努力,在生产制造植萃净化香氛蜡烛时,坚持采用100%可回收包装,烛体也使用更为天然的大豆蜡作为原料代替燃烧或融化中可能释放有害气体以及肮脏烟灰的石蜡,不使用任何能对环境能造成污染或潜在威胁的有害化学物质。

  当代人都普遍处在一种忙碌的生活节奏之中,在点起SENSORI+这款植萃净化香氛蜡烛的那一刻,希望它不仅能带给人们源自大自然的那份美好及清新空气,更能在喧哗的世界里寻回片刻的安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旭辉银盛泰邀专家解析高端住宅发展趋势沿袭千年古剑锻造工艺,龙泉庖丁烹饪用具更出彩京东超级百亿补贴“去油”神器等你抢专注高端面膜研发创新,贝豪面膜开启“肌肤减压行动”!618驻场超9000人次,品牌商助京东家电再造黑电销售新纪录北海黑珍珠复工复产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这栋占地180平米的乡村别墅设计,受欢迎的秘密原来是这些信联天地青岛地铁2号线网红车厢,引市民纷纷点赞!极米H5 Pro投影是4K吗?极米H5对比极米H5 Pro有什么区别智能电视在当贝市场可观看明星线上演唱会2020年投影仪选购,什么牌子最好?当贝投影怎样不锈钢内胆的冰箱好处是什么?Artaus冰箱来告诉你国潮焕新之作线上发布会首秀,穗宝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京东家电618正临近,苏泊尔成为登上全品类榜单唯一小家电《新国货》纪录片热播,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实力代言新国货北京卫视带着艺人走进京东直播间 让综艺节目离观众更近一科技达人王自如直播带货鹿客智能锁,直击618底价跃尚仙卓越品质坐稳实木家具行业领导者身份欧洲卫浴厨电Water Max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拭目以待华凌YJ2电热水器,三大优势踩准行业风口打造物流“新基建”标杆 日日顺启用大件物流首个智能无人第六届中国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