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隆古装饰董事长荣获“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荣誉称号

icon 2020-09-09 15:32:17
icon 0

摘要:7月24日上午,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出席由上海市见义有为基金会举办的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表彰座谈会,会上荣获“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荣誉称号,并领取奖牌及奖金。

  7月24日上午,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出席由上海市见义有为基金会举办的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表彰座谈会,会上荣获“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荣誉称号,并领取奖牌及奖金。

  (左数第八位为隆古董事长高新军)

  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措手不及,隆古装饰的董事长高新军,勇敢承担起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大年三十早七点,便带领隆古战疫小组将紧急物资及时送达给即将前往武汉第一疫情战区的医护工作者,从而开启了长达数月的抗疫之战。隆古战疫小组在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的带领下,昼夜不停,调动所有资源,转变身份,从国际采购员到仓库管理员再到配送员,为抗疫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先后向武汉市中心医院、上海松江区卫健委、上海松江中心医院、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上海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松江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松江邮政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沪昆高速公路检查站(枫泾道口)、松江区第三行政服务中心、中山街道派出所、方松街道、中山街道、松江区石湖荡镇政府、上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松江房管局、松江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松江区文明办志愿者协会等20家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已达三百余万。为保卫更多人的安全,并将紧缺防疫物资免费赠送松江区本地居民。

  身为隆古装饰董事长,他勇敢承担起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国家有难,他义不容辞,带领隆古家人迎难而上,展现了“中国力量”,他是当之无愧的战疫英雄。

  第二排左第八位为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

  然而高董的见义有为不仅于此,2015年11月29日,寒冷的冬天,一辆轿车因环境因素倒扣进水塘里,听到呼救声,高董停下车辆前去查看,看到落水的有孕妇有老人,他来不及多想脱掉外套长裤手表,立即跳进冰冷刺骨的河水中,连救起五条落水者的生命,及时自己的腰部及脚部受了伤,但他当时坚持将其中受伤最严重的一男一女两名溺水者送进医院,其他三名溺水者被其家属用另一辆车送往医院,随后他默默离开。他是一个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但在危难面前,他见义有为,勇于担当,留给我们的是对大爱的感动和对大义的敬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