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对话巨奥,聚焦智能化,开启家居“快装”时代

icon 2020-09-09 16:33:44
icon 0

摘要:9月6日-8日, 2020第六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盛大举办

  9月6日-8日, 2020第六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盛大举办,在这场国内顶墙行业的专业型盛会上,巨奥携新品优饰集成墙板、蜂窝大板、新款磁吸灯、智能电热毛巾架等热门产品亮相嘉兴吊顶展。

  展会当天,酷家乐展会特别策划栏目《酷TALK会客厅》走进顶墙行业代表企业巨奥并采访巨奥营销总监宋王争先生。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骆春媛,巨奥营销总监宋王争

  精彩语录:

  1. 巨奥优饰集成墙板可实现4小时快装、隔音降噪,有效节省能耗。

  2. 巨奥推出的新产品也融入了一些智能化的元素,增设了WiFi功能,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和小米都可实现互通。巨奥的智能电热毛巾架,可以和手机APP链接,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体验,而且也更加新奇好玩,和我们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非常匹配。

  3. 酷家乐帮助了巨奥,甚至是整个顶墙行业的解决了终端门店设计难,设计师难招的难题。

  采访实录:

  【酷家乐】:此次嘉兴吊顶展巨奥展出哪些新品和代表性产品?

  【巨奥 宋王争】:本次展会上,巨奥带来了优饰系列集成墙板,其性能优于目前很多的装饰墙面材料。首先从环保健康的理念出发,巨奥优饰集成墙板可实现4小时快装、隔音降噪,有效节省能耗。其次从消费群体需求出发,巨奥的目标客户群体主要锁定在80、90后,他们追求个性、时尚和便捷,巨奥推出的新产品也融入了一些智能化的元素,我们的产品增设了WiFi功能,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和小米都可实现互通。巨奥的智能电热毛巾架,可以和手机APP链接,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体验,而且也更加新奇好玩,和我们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非常匹配。

  【酷家乐】:顶墙行业发展的时间和硬装建材的其他行业发展时间相比较短,但顶墙企业都特别地注重创新,您认为未来5年顶墙行业的风口在哪里?

  【巨奥 宋王争】:综观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数据,“全屋定制”目前的上升势头最猛。实际上,每一个阶段都有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创新,我们可以看到在10年前到15年前,家里的地板、橱柜叫木工去制作,木门需要叫油漆工去刷漆。近几年,市场都在逐步满足消费者对一站式服务的需求,现在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成品门,橱柜套装,加上技术的不断革新,未来机动化的产品和快装产品是更加能迎合我国消费人群需求的。

  【酷家乐】:针对一些有意向加盟巨奥的经销商,巨奥有哪一些利好的信息可以分享?

  【巨奥 宋王争】:2020为应对疫情的突然爆发,巨奥总部大力扶持经销商。首先是开年工厂直播行动,其次是全国联动和省区联动,总部都在全力帮扶终端渠道。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巨奥总部也是不断在进行产品的革新,首先是产品风格,从美式欧式现代轻奢极简转变。其次我们还在做标准化的施工、设计和团队管理,每一部分巨奥都在对经销商进行深度赋能。

  【酷家乐】:酷家乐软件的终端赋能的作用为贵司在经销商的推进中发挥了什么效果?

  【巨奥 宋王争】:巨奥和酷家乐是多年合作伙伴,我们也一起见证了双方的成长。酷家乐云设计非常人性化,在行业里也是比较领先的,帮助了巨奥,甚至是整个顶墙行业解决了终端门店设计难,设计师难招的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