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岩板行业大哥,竟然是ta!

icon 2020-09-23 18:52:06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唐驰超薄岩板项目全线动工。

  2020年6月,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唐驰超薄岩板项目全线动工。经过4个多月的昼夜不停的建设,唐驰岩板生产线主体完工,并决定于9月底正式点火起窑。

  领标科技投资了20.8亿人民币,占地325亩,建设年产800多万㎡新型节能超薄岩板生产线4条,购置引入了意大利全自动辊压机、全自动喷釉系统、全自动印花机以及全自动加压系统、数码喷墨机、自动抛光磨边机、多盘切割机等设备600多台(套)。其中一期2条,单线年产新型节能超薄岩板200多万㎡。

  领标科技“梭哈”岩板产业,一跃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岩板生产厂家,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近几年,国内主流板材建材生产商都集中扎堆岩板领域,新上或者改建岩板生产线超过120条。

  2020年7月广州建博会上,领标科技·岩板初次亮相。旗下品牌唐驰岩板主打概念是超薄岩板以及花色定制。

  众所周知,北方环保问题严峻,领标科技在生产方面也是撑起绿色环保大旗,达到行业标杆水平。为了做到绿色生产,领标原材料严格选用符合国家放射性要求的天然原材料,色料和墨水及添加剂均采用无毒害材料;在废料方面,废渣废料原则上用作集团其他项目的综合循环利用,无生产废水外排。生活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市政管网系统;气体环保排放到达国家标准以及河北省超净排放标准;噪音及粉尘防护符合国家相关要求。领标科技有望打造成北方地区标杆性工业旅游项目。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谈到全国范围内掀起岩板浪潮,行业突现百余条生产线这个现象时,领标科技负责人薛总给出了一个中肯的评价。他表示扎堆挤进岩板行业的企业多,对于行业来讲说明是市场对岩板产品的认可,这是个好事,但是扎堆的企业一定会造成行业乱象,产品良莠不齐一定会发生。同时他告诫消费者和岩板深度加工商,真正的岩板因为生产工艺成本高,所以价格上肯定比同规格大板产品要贵,在消费岩板产品的时候不要只贪图价格便宜,因为有很多陶瓷板假冒岩板,存在个别鱼目混珠的现象,混淆消费者视线。

  岩板技术自2014年在欧洲国家诞生记来,经过五年时间的市场发酵,现在国内正是“岩板热”。岩板既属于陶瓷行业的衍生,因为生产工艺及其类似,既往产品例如陶瓷大板,大规格的瓷砖产品等。又与石材行业很多产品高度重合。岩板以其优异的性能,在建材这个广泛领域大放热彩。

  当然,市面上也很多悲观看法,认为岩板就会和当年的陶瓷大板一样,昙花一下后迅速凋零。但是纵观国内建材板材这年需求超4亿㎡的市场,相信会有一定的容纳能力,去给到这个新事物新材料的成长环境。

  就目前的陶瓷市场环境来讲,“南强北弱”是行业公开的认知。广东省以佛山市为代表的陶瓷企业数不胜数,相比之下,北方的陶瓷企业,知名品牌则屈指可数。 恰逢岩板兴起,希望领标能扛起北方岩板制造商冲锋大旗,为整个岩板材料市场的繁荣添砖加瓦。目前河北领标科技已成为省政府的鼓励项目之一,河北省秦皇岛重点项目。 领标科技的前身为北方地区领先的人造石企业,深耕人造石材领域二十年,旗下晶维品牌石英石产品等畅销国内外。唐驰岩板采用的上乘坯体材料和性能优异的配方,采用先进的陶瓷釉料及打印墨水,采用高分辨率扫描设备和意大利花色原创设计。产品除了性能优异的理化指标之外,兼具有很强的可加工性,产品的釉面细腻、发色纯正、纹理逼真、手感润滑、光感自然、色彩丰富。主打规格有1200 X 2400MM、1600 X 3200MM, 产品厚度根据市场主流厚度有3MM、5MM、6MM、9MM、12MM、15MM。

  唐驰岩板是采用天然无机材料,由无机黏土、高岭土、长石粉等原料,精细研磨,经过30000t以上重力锻压,再经过1300℃温度以上岩烧一体而成,物理及化学成分稳定,耐刮耐用,抗渗透的新型装修板材。板面平整洁净,色调均匀一致,纹理清晰雅致,光泽柔和,质地细腻,防渗透防污染,耐酸碱抗风化,防滑抗冻,绿色环保,可用作建筑物的内外墙面、地板、台面和家居装饰等场景。

  领标科技的唐驰岩板产品因其具有切割性能好,易满足开孔要求等卓越的可加工性能,出材率自然优越,赢得广大加工商经销商的青睐。领标未来会以材料服务商的角色为整装产业链条中企业提供花色高雅、质感高档、品质高端的岩板产品,与业内同仁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