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进口卢森板材,做绿色环保衣柜

icon 2020-09-27 11:52:51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的时候,安全环保是消费者的首要条件。

  全屋定制的时候,安全环保是消费者的首要条件。在做定制衣柜的时候,对板材的环保要求更高了:一是衣柜大多位于卧室的床边,二是每天穿着的衣物都放在衣柜之中,用于制作衣柜的板材是否安全环保,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挑选安全环保的衣柜板材呢?瑞士进口卢森板材或许是您最佳的选择。

  板材环保等级多,认准进口卢森板材

  目前市场上的全屋定制板材,其环保标准细分为很多等级。除了我国的国家E级标准,根据各国法规的不同,还有:欧洲E级标准, 从高到低依次分E0.5、E1、E2三个等级;美国的CARB等级认证,分别为P1、P2,以及最高等级NAF;日本的F星级标准,从低到高分别为:F★、F★★、F★★★、F★★★★四个等级。

  瑞士进口卢森板材可谓是环保板材的领军者,此品牌的板材执行了更为严苛的2020年欧洲行业新排放法规E0.5标准。凭借这一标准,瑞士卢森板材无愧全屋定制板材界的翘楚。而其最新推出的BE.YOND别漾超级无醛实木颗粒板的环保标准更是高于日本F4星标准。

  选瑞士卢森板材,在大自然中呼吸

  好的板材,会在它材料的源头做到极致。

  瑞士卢森板材使用的基材原料,都是瑞士纯净森林的成年松木,其原木砍伐过程由 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负责监管,真正做到每一块材料都是可以追踪溯源的。仅此一点,就能让瑞士卢森从众多板材品牌中脱颖而出。

  更不用说瑞士卢森板材的BE.YOND别漾无醛超级实木颗粒板,它不同于普通的实木颗粒板,BE.YOND别漾无醛超级实木颗粒板采用的是纯植物提取的天然胶水,全程无醛添加,甲醛释放量≤0.01ppm,是行业中环保指数很高的板材,生活在BE.YOND别漾超级实木颗粒板打造的居家环境之中,就像置身在大自然中呼吸一般,可谓是衣柜板材的上佳之选。

  出众的制作工艺,让设计师打造完美衣柜

  一个好的衣柜,必然对制作工艺有着极高的要求。更高级的制作工艺,左右着衣柜更合理的布局、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所以说,衣柜板材的制作工艺,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着设计师的发挥空间。

  瑞士卢森的SWISSCDF高致密实心面材,密度高于1100KG/m³,凭借其出色的制作工艺和质量,给设计师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块通体实心的板材,可以让设计师的灵感随“形”所欲,自由发挥,赋予衣柜更多的形态,更贴心的功能,以及更舒适的使用感受。

  综上所述,无论原材料的选择、工艺的制作以及环保标准的执行,瑞士卢森无疑是市场上衣柜板材的上乘选择。锁定瑞士卢森板材,锁定安全环保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MG挪威躺发布调查报告:不良坐姿引发近视、颈椎问题趋于年轻化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秋雨伴热茶,“养生”少不了WMF的花样温情2020智·尚家居设计论坛: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畅聊家居趋势你说个数,其他我搞定-康剑飞教授与龙胜管联名艺术品定制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家居行业论道:数字化营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简一李志豪:真正的“设计营销”,是呈现产品最优效果及品牌价值IMG挪威躺发布调查报告:不良坐姿引发近视、颈椎问题趋于年轻化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秋雨伴热茶,“养生”少不了WMF的花样温情2020智·尚家居设计论坛: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畅聊家居趋势你说个数,其他我搞定-康剑飞教授与龙胜管联名艺术品定制海胶宝:用热爱开启生活,为你揭开花胶的N种应用场景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