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格便携烧水杯,有它真的很方便

icon 2021-02-05 15:51:27
icon 0

摘要:中国人爱喝热水这件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

  中国人爱喝热水这件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热水仿佛是一切病症的克星,感冒了多喝热水,女生特殊时期不舒服多喝热水,热水以不变应万变的淡定姿态在江湖中流传,尤其是冬天时候,热水就是续命源泉。

  但是由于条件简直,我们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喝上热水。例如出差、旅行时住酒店,带了杯子却发现没有电热水壶,有电热水壶却因为担心卫生问题不敢用,还有新冠原因,很多公共水源都不能让人放心,喝热水就变成了一道难题。为了安全起见,很多人都养成了出差、旅行自带烧水壶的习惯,不过市面上的烧水壶琳琅满目,品质却参差不齐,不是体积太大就是没有保温功能,难以买到一个称心满意的烧水壶。

image.png

  小编在踩雷过几家烧水壶之后,给大家挑出一款烧水杯,颜值高、容量适宜、烧水保温二合一的法格便携烧水杯,不论是放在办公室,还是带去出差旅行,或者是年末回家,都十分适用。

  法格便携烧水杯的体积比矿泉水稍微大一点,看起来就跟普通的保温杯差不多,不用额外再带上加热底座,干净利落,节省收纳空间。它可以随心放入行李箱或背包里,无论是差旅路上还是办公开会,各种场合都可以使用,不用再带电热水壶,行李重量大大减轻。

image.png

  别看他体积小,它烧开一杯水只需要3分钟左右,这都要多亏它的聚能发热底座,加大发热面积,提高烧水效率。除了把水烧开之外,它还有55℃和80℃不同的温度可以选择,满足我们的各种需求。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一键启动,触控按钮轻松切换不同温度,杯身还有不同颜色的指示灯,清晰明了。安全关盖烧水,不怕空气中的细菌和灰尘落入水中,在车站、机场、高速服务区等地方,找到电源就能烧水,远离公共饮水机。

image.png

  它的内胆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优质不锈钢,无有害物质析出,不仅耐高温、耐酸碱、抗腐蚀,还不易生锈,容易清洗。杯身双层真空防烫的设计,确保了烧水时外壳不会发烫。而且断电还能保温8小时,保温效果杠杠的。

  出差不管多累,喝一口暖胃的热水,总能缓解一丝疲惫,年前自驾回家,在高速休息,用热水舒缓身心,又继续踏上回家的道路。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一款有温度的礼物。法格便携烧水杯,陪伴我们每一天。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