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家居家装电商平台ManoMano 加速招募中国卖家入驻

icon 2021-02-05 14:56:24
icon 0

摘要:欧洲领先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在线交易平台ManoMano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

  欧洲领先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在线交易平台ManoMano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商品交易总额突破12亿欧元(约14亿美元),较2019年翻番。新冠疫情期间,欧洲消费者对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的在线消费需求激增。ManoMano及其卖家合作伙伴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完全数字化的市场参与者以及在线平台专家,ManoMano在DIY和家居装饰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目前已覆盖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英国6个欧洲国家即80%的欧洲市场。其月均唯一身份浏览访问量达5000万(同比增长70%),活跃用户达700万(同比增长100%)。公司拥有市场上最大的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目录,覆盖商品类目达1000万。

  2021年,ManoMano希望在扩大欧洲市场的同时,继续在中国招募新的卖家合作伙伴。

  为了更好的支持中国卖家进入和渗透欧洲市场,ManoMano会为卖家合作伙伴提供为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量身定制的一流物流服务Mano Fulfillment。目前ManoMano已在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推出该服务,并计划将其推广到其他市场,希望通过其单一实体仓库的模式进一步支持合作伙伴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除了物流服务,ManoMano还会为卖家合作伙伴提供产品信息翻译、产品推广以及客户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以帮助他们提高销售额。

  此外,ManoMano还成立了中国团队专门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好的支持。2021年,ManoMano还将推出更多服务来帮助卖家实现数字化发展(包括赞助产品等)。

  2020年,ManoMano已成功吸引超过100个中国卖家入驻平台。一些卖家在入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实现超过100万欧元(约120万美元)的销售业绩。

  ManoMano的联合创始人和联合首席执行官Philippe de Chanville和Christian Raisson表示:“ManoMano希望与全球***的卖家和品牌建立长期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把握和分享这一巨大的市场机遇,为我们的欧洲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